팔로어

2007년 10월 3일 수요일

当我们同在一起(二):一个夜,两辆车,三个人

当我们同在一起(二):一个夜,两辆车,三个人

原本预定两点钟凌晨出发的计划延迟到三点半才正式启程,这样也好因为假设我们是两点钟出发的话我们就会在六点多抵达新加坡,可能那时候爷爷婆婆不能接应我们。

一路上,我们分乘两辆车子,Raymond载着janet和冰冰,我就和vance还有菲菲同一辆车。一路上我们总共停了两次,一次买东西和添油,另一次是停下来休息。

一个夜,两辆车,三个人,我只懂我驾车的时候菲菲几乎都是在睡眠状态,其实也没有什么注意,因为车驾得很快,所以不能分神(很伤神耶)而Vance就有跟我聊了一些话。。。

这次的行程车速平均预测在125km/h。。。路上都是听着ipod播放的歌曲,行程还算非常顺利。。。只是在第二次停顿的时候,Raymond发现了“飞碟”???

我们走了大约四个小时,来到了Tuas。还没有进入新加坡之前必做的事就是把油填满,因为新加坡汽油费比较贵。。。

买了Cash Card,填了白卡,护照盖章过后,我们都顺利地过关。。。

爷爷、婆婆,我们来了~
할아버님과 할머님, 안녕하세요~~우리 이제 옵니다

上一篇 - 当我们同在一起(最初章):初语
下一篇 - 当我们同在一起(三):婆婆,早安

댓글 36개:

shan shan :

病沙发~

打鼓 お! :

哈哈...做莫? 要注意身体健康~

潮媽♥ ♡ BoBo :

原来你也有去新加坡噢?

szechyi saw :

yi? 阿毛吃掉了我的reply

leng leng :

i want to go singapore !!!

leng leng :

上次有你拍的照片看起来感觉比较好耶~

打鼓 お! :

哈哈...这次我没有手....因为手都在车盘上~

shan shan :

Wingcom~ 你已经及格了....

打鼓 お! :

及格?呵呵...哪一方面?

打鼓 お! :

是~

szechyi saw :

我没有去过新岛 *笃笃*

打鼓 お! :

呵呵,槟岛你都来不成了,谈何新岛呢?

szechyi saw :

呜~ 你竟然提到伤心处

raymond chan :

yahooo..~!!!!!!

shan shan :

ECP=Telok Belanggah AYE=TUAS

leng leng :

期待下一篇~ :D

vivi leong :

爽哦!

魔鬼 飛飛 :

=.='' 睡不著哦..突然踏break又醒...>''<

打鼓 お! :

haha...~我走错telok blanggah AYE,但是结果还是去到tuas :-)

打鼓 お! :

哈哈。。。不好意思,可是那是残酷的事实 :P

szechyi saw :

你途径kl就把我在上去嘛。。

szechyi saw :

打鼓 お! :

哈哈哈。。。过路费。。。17M

leng leng :

为什么取消槟城啊?

shan shan :

aiyu!!~

szechyi saw :

没有取消,只是大家都不得空~

打鼓 お! :

哈哈。。。歹势~不过下次我一定记得~

leng leng :

噢~

天使 安琪 :

happy...happy...

Shawn ng :

할아버님과 할머님, 안녕하세요~~우리 이제 옵니다?

✖ weita ✖ :

i like TUAS~!!

toto 。 :

the journey of love~

Fei Cheng Yap :

yiiii~~~

白金恋人(假的) Chung Yeek :

enjoy

打鼓 お! :

爷爷和婆婆,你们好~~我们现在来了

打鼓 お! :

hahaha...full of love...forever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