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10월 12일 금요일

在。。。

在tapah,生果店前。。。
“先生,要买生果无?”
我说:“为什么你们的slogan一直都一样的,可以不可以改一改,比如说来新鲜生果出售之类的”
aunty们很明显脸黑掉。。。mui mui说

在bidor,吃了叉烧馄饨面
我说:“下次我不要在品珍吃了,一定要去别间,下次回到bidor就乱逛,务必找到新的地方吃饭。。。“
有没有人可以推荐?

在一路上
由于开斋节的关系
“不知道那个聪明人,竟然借了南下的一条道开了一条新lane北上让游子回乡“
当有车走那条路的时候,他们的车灯照到我,很刺眼。。。这次肯定闪光要加重了~眼睛很痛。。。这就是我不能对闪光灯的原因。。。:-)

在沙登
这次上KL的目的
明天一早和父亲办完事儿后,下午就回去槟城。。。
我就是不要他搭巴士~才做hero。。。很累~

在。。。multiplying...

over and out~

댓글 24개:

shan shan :

在那裡~~

黑人蓝保 老鼠 :

在那里见到你~~~

shan shan :

你的笑容這樣熟悉。。。。

Erin Foo :

你的笑容这么熟悉。。。

Erin Foo :

我一时想不起。。。。

打鼓 お! :

随便啦~

shan shan :

芹菜咯﹗﹗~

打鼓 お! :

下雨了~

杉田 雪鱼 :

尝试戴uv cut的眼镜,这样就不会被车灯刺到眼睛了

杉田 雪鱼 :

我这里也下雨ing~

黑人蓝保 老鼠 :

还好我中午跑车,不然的话我的眼睛也受罪了....呵呵

打鼓 お! :

哈哈。。。don't whose brilliant idea to setup such architecture...

Erin Foo :

这边下这超级大雨。。
九皇爷誕。。
雨季。。

打鼓 お! :

呵呵。。。下雨好。。。睡得好点儿~

好了,各位。。。我要休息了,明天要早起,做护送人员

shan shan :

晚安﹗﹗﹗~ ^.^

杉田 雪鱼 :

gd nite~

Erin Foo :

晚安晚安。。。
古的奶。。。

小 航 :

good9

基 仔 :

gd night

leng leng :

孝順~
你父親最大的心願就是你派紅包~~~~~

kuok benny :

哦~在哪里~~

ah bao qiang :

=)

meicheng chua :

^^

sung hee yim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