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10월 9일 화요일

Kelly 潘嘉丽 - Shakalaka Baby




Lyrics:
歌手 - 潘嘉丽
专辑 - 在世界中心
歌曲: Shakalaka Baby

我的心里隐藏两个梦
一个想要爱 一个自由
我的明天两个作者
都想要真爱也想放纵

我的皮夹 两个机票
一个去巴黎 一段紐約
我的生活两个角色
白天冷清晚上狂热

(oh oh oh oh!) 不是我要太多
(oh oh oh oh!) 只怕时间不够
(oh oh oh!) 如果你被爱够

可能会让你困惑..
Baby..

CHORUS
(Shakalaka Baby X2) 对不起啊我是故意的
(Shakalaka Baby X2) 你可以选择不原谅我
(Shakalaka Baby X2) 执迷不悔如果有尽头
(Shakalaka Baby X2) 我们也许能修成正果

我的皮夹 两个机票
一个去巴黎 一段紐約
我的生活两个角色
白天冷清晚上狂热

(oh oh oh oh!) 不是我要太多
(oh oh oh oh!) 只怕时间不够
(oh oh oh!) 如果你被爱够

可能会让你困惑..
Baby..

(back to CHORUS)

Nonononononono!..
Nonononononono!..No! Nono..
Nonononononono!..
Nonononononono!..No! NoNo!
Nonononononono!..No! Nono..
Nonononononono!..No! NoNo!
Nonononononono!..No! Nono..
Nonononononono!..No! NoNo!
Nonononononono!

因为青春不是无限
因为潮流总是互动
你还在等什么..
A oh! A oh!

(back to CHORUS)

댓글 16개:

打鼓 お! :

Her outfit is nice, I like it especially the first one(white+grey onepiece)

shan shan :

你近来很活跃hor~~~ 哈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会吗?~

shan shan :

哈哈哈!!! 曝光录太高了.... =P

打鼓 お! :

耶。。。酱我要低调了~免得给红包党发现~

toto 。 :

可爱~

打鼓 お! :

let's shakalaka

打鼓 お! :

hoho...phatdevil :-D

fierce momo +__x :

還有一個印度版...呵呵

打鼓 お! :

哈哈哈。。。雪特

魔鬼 飛飛 :

呵呵...還很難得會回覆別人的留言哦~

szechyi saw :

(投射spotlight)哦!被发现了!

打鼓 お! :

又不见了

szechyi saw :

看到啦!没有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嘻嘻。。。你的侄女有没有这样子跟你玩?

szechyi saw :

她越来越坏蛋,我不要跟她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