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10월 4일 목요일

我的朋友 - 男朋友,女朋友

男朋友
女朋友
他们又聚在槟城
跟他们谈天
很不错

不懂什么原因
可以跟他们无所不谈
今天下午
我们三个人就一直在办公室里面谈话
今天还和女朋友谈了些事儿 :-)

他们算是我难得的朋友了

*不知道这里有多少人也懂他们呢?呵呵。。。我记得我曾经介绍过他们-男朋友,女朋友~

댓글 17개:

Im NotShy :

好鸟人

天使 安琪 :

i remember
:)
背 影~

打鼓 お! :

哈哈。。。骂我臭了赞我香。。。:P

打鼓 お! :

今晚跟他们吃饭。。。做灯泡。。。muahahaha~

szechyi saw :

有印象

肯尼卡卡 kennycarmen :

人生难得一知己~~珍惜珍惜

vivi leong :

笑到酱贱!真是的!
哈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哈哈。。。屈他们请客~

leng leng :

我去找你你也要一样高兴才行啊~哈哈

vinci chin :

人夹人缘。。。。。

打鼓 お! :

哈哈。。。有朋至远方来,不亦乐乎

Steven Kok :

劝君更尽一杯酒 西出阳关无故人

打鼓 お! :

葡萄美酒夜光杯,欲饮琵琶马上催

Siae Lee Tey :

>________<" 一大早起来念诗~

Shawn ng :

厉害。。。

Steven Kok :

一年之计在于春
一日之计在于晨
哈哈。。。

Siae Lee Tey :

我要睡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