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10월 21일 일요일

你是喜欢我的~

可否感觉到
每次逛商场的时候
琳琅满目的商品
无论是
化妆用品,潮流时装,
模型电玩,各类杂志,
钻石金饰,珠宝玉佩,
佳肴美食,速食快餐等
都会释放咒语
“你是喜欢我的~你是喜欢我的~”

结果呢?。。。你猜看,嘻嘻

댓글 28개:

Ryoko ryo :

wii ~~~~~~~~~~!!

Ryoko ryo :

i wan wii and plasma~!

打鼓 お! :

i have wii but dont have plasma :P

打鼓 お! :

next year wii fit is going to be release, hoho~ early of 2008

vivi leong :

大出血~

打鼓 お! :

哈哈 :-)

poŖků oTäkũ © :

我没有钱时
定力很够

szechyi saw :

此时此刻,我只想向周公的儿子说:你是喜欢我的~你是喜欢我的~请你快让我睡着~

toto 。 :

踢踢他~

Irene Lim :

Wii is nice:)

潮媽♥ ♡ BoBo :

还有是‘带我回家吧!’带我回家吧!‘

打鼓 お! :

哈哈哈。。。~不错的补充,宝妈

潮媽♥ ♡ BoBo :

我听见他们是说:带我回家吧!’带我回家吧!‘
哈哈哈哈哈哈

Krys Christine :

me too me too

打鼓 お! :

哈哈。。。给你一张卡

Krys Christine :

我不够岁窝

打鼓 お! :

哈哈。。。附属卡~

poŖků oTäkũ © :

miao miao,跟鸟人妖黑色的unlimited card

打鼓 お! :

哈哈哈。。。不好误导小妹妹~

leng leng :

你是爱我的~~~

打鼓 お! :

格格。。。红包不爱你

leng leng :

它们爱我~~~

打鼓 お! :

那么就派红包吧~

leng leng :

你派给我,让它们跟着我~

打鼓 お! :

跟着你它们是不会幸福的。。。除非格格结婚

leng leng :

它们可以先跟着我然后再把我嫁出去~

打鼓 お! :

看着你被嫁出去,它们会伤心。。。

黑人蓝保 老鼠 :

呵呵....消费刺激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