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10월 17일 수요일

为了为什么

很多事情
都有为什么
只是很多时候
却轮不到自己问为什么

其实为什么对自己来说
并不是那么重要
如果不想说为什么
那么就别说吧

因为。。。(请回到第一句读起)

斌语录~去课室之前
17oct2007 6:46pm 只是有时候渴望答案,却为了不想相逼,而把为什么给生吞进肚子里~

댓글 53개:

patricia toh :

^^

szechyi saw :

上课愉快~

✖ weita ✖ :

why ler~? @.@

ai de ling lam :

lolx

ginny lee :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我不是美女~~*

Shirley Choo :

emm...........wHy???

fierce momo +__x :

为什么人人都叫你鳥人? :)

打鼓 お! :

phatdevil真的是问中了重点。。。~哈哈

打鼓 お! :

语文的东西真的轮不到我问为什么~呵呵。。。有时候它就是那样子~就是吹它不涨 :P

打鼓 お! :

啊~~~~~~~~~最近韩国跟日本打仗。。。~哈哈

打鼓 お! :

我想问。。。这里有几个人重复几遍看这文章的?呵呵

就是每次看到“请回到第一句读起”就会回到第一句? :P 然后再看下去,再重复

打鼓 お! :

呵呵...回来了~

meicheng chua :

我两次加一次~

Irene Lim :

一次

打鼓 お! :

I also wish to know, if only books can talk :P then I ask question else I just swallow the question and save it for the last, hehe

Irene Lim :

很喜歡你放的插圖:)搞笑,哈哈哈

打鼓 お! :

你不是美女,你只是温柔体贴大方得体贤淑乖巧五官端正气质优雅的女生而已...还有是闪红包党的救命恩人, 嘻嘻

打鼓 お! :

哈哈哈~ 我可是用心找的

打鼓 お! :

if only books can speak~

打鼓 お! :

爱德玲笑啥?

ginny lee :

跟我说谢谢~*

打鼓 お! :

谢谢老师~老师再见....(下课了)

ginny lee :

再见~*

打鼓 お! :

老师我不会过马路...老师牵牵

ginny lee :

不会小便~~要不要帮忙脱裤?

打鼓 お! :

耶...这个妈妈有教~

ginny lee :

来~~过来~~~

打鼓 お! :

来着~...老师我要站右边还是左边?

ginny lee :

长气的学生~~~你喜欢~*

打鼓 お! :

老师...有怎样的老师就有怎样的学生~

szechyi saw :

i repeat once.

ginny lee :

断气~~~~

打鼓 お! :

老师。。。安心上路吧~

fierce momo +__x :

namo namo..!

打鼓 お! :

老师。。。有人来打斋了~哈哈哈

szechyi saw :

hhahahahah~ hav to giv angpao to namo lou aaa teacher~

vivi leong :

"为什么?"是我弟弟的口头禅! 

打鼓 お! :

你已经是第二次强调了~

打鼓 お! :

现在问你为什么,大一点儿后就问怎样了~哈哈哈

vivi leong :

有咩?
哈哈哈哈哈..
好像有hor ~

Im NotShy :

我也选择吞进肚里....

打鼓 お! :

呵呵~

黑人蓝保 老鼠 :

人不知足,如蛇吞象般....NAMO NAMO....

黑人蓝保 老鼠 :

十万个为什么....

会问为什么,会尝试去找答案的人,虽然未必能得到自己满意的答案,总好过从来不去想不去寻找这个未知数.....

有时候过程比结果重要得多了...寻找答案的时候的乐趣才是最实际...

基 仔 :

我都系比较想知道呢个答案。。。。
究竟。。。。。。。究竟。。。。。。
相片中o既脚系唔系雕兄o既??

打鼓 お! :

吾好逼我。。。查实。。。查实

相中系我只手来嘎~


哈哈哈哈

基 仔 :

!!! 果然系雕!!!

YYbee . :

为什么我的脚指做不到那个 V ? :p

charris chin :

没有为什么。。。。。。

傻傻の VannVann :

为什么会为什么?

天使 安琪 :

知 道 为 什 么 的 话 就 不 会 失 眠

Alger Ling :

味了什麼道, 味道不好了

lee 小花 :

是阿 我不想知道位什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