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10월 13일 토요일

今日大project - 挤黑头

Rating:★★★★★
Category:Other
也不知道什么原因。。。就是一直挤呀挤。。。就是想把黑头挤出来~
其实很痛的耶,鼻子都变得红红的。。。呵呵。。不过却把大部分的黑头都给驱逐出来了

后来看到这个网站 <--click

原来用手挤黑头是不太正确的~呵呵。。。下次我会注意了~

------

지금 아무일도 없으니까, 차! 책을 읽기 계속해봐... :-)

댓글 45개:

shan shan :

=.=

leng leng :

use scrub ~~~

黑人蓝保 老鼠 :

死啦呧青春豆~~~

打鼓 お! :

读书读到很闷

打鼓 お! :

haha...don't have :-)

shan shan :

悶就找牆壁撞~~~~~~~~~~~~~~~~~

黑人蓝保 老鼠 :

婆婆说得好...哈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不行呀。。。我还要考试。。。我还要做很多东西。。。

shan shan :

婆婆只是想幫他解悶。。。 =P

打鼓 お! :

哈哈。。。婆婆test到老板的心肠不好。。。坏心肠

打鼓 お! :

老板没有去小云顶啊?哈哈

leng leng :

派红包~~

shan shan :

就是要撞一撞才會吸收快一點。。。。

打鼓 お! :

如果我撞多几下是不是变神童。。。哈哈哈

撞死他 :P

黑人蓝保 老鼠 :

去小云顶打小鸟啊???

shan shan :

little bird~~

打鼓 お! :

数猩猩~哈哈哈

打鼓 お! :

写一个笑话给你们看

打鼓 お! :

为什么king kong要爬上去高楼大厦?

黑人蓝保 老鼠 :

讲比较刺激....

黑人蓝保 老鼠 :

这个想当年TERRY给过了...

打鼓 お! :

椰树还是?

黑人蓝保 老鼠 :

你说呢?

打鼓 お! :

我只能写

黑人蓝保 老鼠 :

你写咧??

打鼓 お! :

总是动不了笔写不出来

啸 狼 :

你打咧?

黑人蓝保 老鼠 :

你打字出来咯...

打鼓 お! :

字会痛

黑人蓝保 老鼠 :

好过你的鸟头痛....哈哈哈哈哈

黑人蓝保 老鼠 :

婆婆生日快乐~~~

shan shan :

婆婆又老一歲咯﹗﹗﹗ 謝謝你﹗﹗~ ^^

toto 。 :

*痛*~

打鼓 お! :

趙傳。。。。我痛~~~~~~~~~~~~~~~~~~~~~哦,叫我怎麽能不難過

杉田 雪鱼 :

蛋白好,可以敷脸~~

杉田 雪鱼 :

想问bird sensei,你是怎样把网址输入字那里?就像这篇文章~

打鼓 お! :

<a href=url > click me </a>

杉田 雪鱼 :

笔记ed

arigatou sensei

打鼓 お! :

please pay the school fee for this month, you are late for payment again

杉田 雪鱼 :

给我15M红包先~

打鼓 お! :

竟然用酱子的语气跟老师说话

dedeliciÖus * :

会有伤口。而且毛孔会变大...

ah bao qiang :

變金頭吧! 嘻嘻

ah bao qiang :

지금 아무일도 없으니까, 차! 책을 읽기 계속해봐...

>> 지금 할일이 없으니까, 차! 책을 계속 읽어도 돼

poŖků oTäkũ © :

把棉花弄湿了然后用棉花挤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