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10월 10일 수요일

失去

十一月即将来临

以前不明白为何
就是想做就去做
身不在其职不知其苦
就像跳蚤般地从东家打到西家
辞职就是辞得那么自然潇洒

然而这个十一月
就即将失去三名好部下
基于他们学历不够HR在那边阻着地球转
想要把他们convert留住都不行
虽然他们只是trainee,只做六个月,
这段时间他们知道我随和
所以会在办公时间搞搞震,kuso kuso恶搞一番
让大家增添了不少乐趣

虽然他们不是辞职而是被逼离去
留不住他们,身在其职了
如今才知道放人也得放得潇洒
好像李圣杰的一首歌~呵呵

我曾经遇过的老板们
曾经让你们不舍过
我明白了~
上司不易当

希望你们能够找到更好的光明~ :-)

댓글 21개:

黑人蓝保 老鼠 :

难道有美女??呵呵...

Jo@nn@ Smile^Gal :

哈哈哈哈哈哈。。。。。。。。。

那你就不要让我们难过了。。
红包拿来~

shan shan :

我也有这种经验啊!!! 心很舍不得他们离去, 但是又无能为力.....

打鼓 お! :

是咯~请人更难~雪特~

toto 。 :

踢踢他~

魔鬼 飛飛 :

=)~

天使 安琪 :

通 常trainee 都 很 受 欢 迎。。 因 为 他 们 都 很 乖

szechyi saw :

你看你伤了以前老板s的心~

打鼓 お! :

哈哈~员工我做过,上司当着。。。接下来就是董事长啦。。。hoho~

szechyi saw :

首席执行员~

打鼓 お! :

董事长监控一个首席执行员,首席执行员要监控整个公司的运作。。。当然是当董事长比较划算 =)

szechyi saw :

哈哈哈哈哈哈哈,也对~

打鼓 お! :

我塞钱进你袋子了,就当作是红包吧~

szechyi saw :

yada~~~~这个哪里算的 >''< !

打鼓 お! :

我比较喜欢那样派。。。

黑人蓝保 老鼠 :

你喜欢看AMERICAN派...哈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你不是说回家了吗?

傻猪猪 琳儿 :

嗯,感觉到,老板真的不容易做。

打鼓 お! :

黄董

傻猪猪 琳儿 :

>< 我不是啦~

leng leng :

上司派紅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