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10월 25일 목요일

空闲~空闲~

Start:     Oct 29, '07
End:     Oct 30, '07
Location:     End Of The World+遥望云顶
暂时会去end of the world看看

其实有点儿想去拜拜林老。。。

댓글 44개:

Siae Lee Tey :

为什么你们都酱空闲啊~!!!!!!!!?

魔鬼 飛飛 :

end of the world?? 那裡來的??

fierce momo +__x :

想起end of the world這首歌.

szechyi saw :

想看看林老的二十一岁孙~

vivi leong :

enjoy...

Alger Ling :

have fun

Fei Cheng Yap :

空闲~空闲~
翼空很闲~

vinci chin :

我也是想知道。。。

Alger Ling :

神秘地的到訪和空閑的離開...好像有豁達的心情...

Fei Cheng Yap :

礼拜天我可能会去~

打鼓 お! :

去看林先生?

Fei Cheng Yap :

可能~

打鼓 お! :

听说令尊是和F&N有关联的是吗?

他们没有组团去?

Fei Cheng Yap :

??
什么咚咚阿~?
不知道呐~

打鼓 お! :

哈哈。。。因为我不知道在你们家里的哪一个角落看过F&N的entry pass

Fei Cheng Yap :

哦~!!
哈哈哈哈哈~
那个是霏霏以前在那里工作的~
很久咯,
他都没有贴下来~

打鼓 お! :

哦。。。~

Fei Cheng Yap :

最好霏霏今晚不要那么早回来~

打鼓 お! :

为什么?

Fei Cheng Yap :

因为我可以用他的电脑~
哈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哈哈哈。。。~乱乱用

Fei Cheng Yap :

他一回来我就不能用她的电脑~ >.<

家~
快快做好~!
我要搬回家~

魔鬼 飛飛 :

嘿嘿嘿...!!!

shan shan :

我還會上去。。 也許會長住。。。。。。。。

魔鬼 飛飛 :

真的嗎?? 我的爸爸也常上去~
我們來找你~ ^^

shan shan :

o.o

魔鬼 飛飛 :

我的媽媽常有去那邊走走山的..
你也可以去..很健康的..!!
空氣滿好的喔...

魔鬼 飛飛 :

然後他們走完山后會去吃好料的..嘿~

shan shan :

嗯﹗﹗﹗

魔鬼 飛飛 :

^^.. 你會住那裡??
gotong jaya??

魔鬼 飛飛 :

那邊的空氣比較好..
上面的話..車太多了..
空氣不好喔..

shan shan :

我也不知道。。。

打鼓 お! :

欢迎来到银顶 =)

魔鬼 飛飛 :

去住gotong jaya那邊..我找你也容易..我因該會去..嘿~

Fei Cheng Yap :

婆婆~
你会在云顶长住?

shan shan :

那是我的願望哦﹗﹗~ 呵呵﹗﹗﹗﹗﹗﹗

魔鬼 飛飛 :

來吧~

打鼓 お! :

咦。。。你们不是有节目吗今晚?

黑人蓝保 老鼠 :

那有去到么??

魔鬼 飛飛 :

wingcom連你也知道昨晚有節目的哦..=.=''

打鼓 お! :

你叫我wingcom...haha...奇怪

魔鬼 飛飛 :

不可以哦..

打鼓 お! :

只是觉得奇怪

魔鬼 飛飛 :

你怎樣會知道星期日的節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