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10월 26일 금요일

半夜不睡在干什么?

半夜不睡在干什么?
我在做recording
帮mui mui record 爱FM的专访


这个时刻看到这篇的你
为什么半夜不睡,在干什么?

:-)

댓글 28개:

toto 。 :

窝要冲凉~ 很热~

打鼓 お! :

去吧,去将梦想实现

魔鬼 飛飛 :

在整理我的itune...

魔鬼 飛飛 :

才完成了中文歌..
好有一大堆的英文歌啊..>''<~

Steven Kok :

看戏。。。

toto 。 :

梦想实现了~ 爽~

啸 狼 :

纯粹因为不想睡

shirley liew :

just back from clubbing.... hahaha..

Ryoko ryo :

jus back from library >''<

dedeliciÖus * :

kua lu a blog xia hami .... kamsia lo
ehh..dont act like toh dai yu(gong goh) leh ~

Irene Lim :

chatting...

打鼓 お! :

mui mui~ haha

chung fei woon :

cannot sleep neh~~

白金恋人(假的) Chung Yeek :

in the office start working
ps: now is 8:30 am
hehehehe

vivi leong :

早啊!

Keto キット :

刚起床,准备做工。。。

Alger Ling :

stay back to read multiply...

基 仔 :

打呵欠读紧reply,o岩o岩应征番o黎。

打鼓 お! :

你要离开intel?

基 仔 :

可能。
点?你唔舍得我?

打鼓 お! :

我又不是intel的

打鼓 お! :

在KL?

Fei Cheng Yap :

半夜不睡觉可以。。。。。。梦游~

基 仔 :

penang

sheep ah woon :

听歌。

打鼓 お! :

很好~是不是数绵羊的歌?

sheep ah woon :

啊! 我根本忘了这一回事!

打鼓 お! :

一闪一闪亮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