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10월 15일 월요일

Just take it easy吧

baby~just take it easy, just take it easy 真的真的没关系

这是一首歌一小段的歌词

昨天和傻妞儿mimimiao聊了一阵子。。。看到了久别重逢的尾音—吧

假如以上的歌词让给mimimiao篡改的话,应该会是有这样的味道

baby~just take it easy, just take it easy 真的真的没关系

----------------------

最近心情都调适了不少。。。都已经差不多两个星期了,手头上累计的副业都慢慢地搞定。。。

除此之外,我的正业也看到了一点儿成 绩。。。开心ing,然而却不能松懈。

曾经说过,以往我是打工仔,现在是上司,以后就是董事长。。。呵呵,慢慢来

Take it easy吧。。。无论任何事情,任何的风浪都真的真的真的没关系。。。

对了,mimimiao & ken。。。迟点儿我去找你们。。。这次I let you both know in advance,好让你们准备好我的nasi lemak...还有成为了拥车一族的猫,载我~~~~~~~~~~我把我的命都交给你了~哈哈。。。ken, is she a safe driver? :P

again...please admire the Title, haha~(that's what I always want to tell you)

댓글 78개:

shan shan :

=.=凸

shan shan :

hohoho~~ 看錯tim~~

打鼓 お! :

哈哈哈...我改掉了...~ :P

打鼓 お! :

不过我觉得那张图很有趣~:P

shan shan :

放了就不要收。。。 因為哪根手指很性感。。。 哈哈哈﹗﹗﹗

打鼓 お! :

哈哈哈~...我send给你吧~

shan shan :

kana kana~~

打鼓 お! :

haha :-)

黑人蓝保 老鼠 :

妹子没载我咧~~~我要坐MYVI~~~

toto 。 :

窝要看那张图~

leng leng :

你都没有来找我~ 不公平!!~

黑人蓝保 老鼠 :

鸟人,你这样做就不对了...哈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哈哈哈。。。我去找她给她追红包咩?

打鼓 お! :

哈哈~在我的hardisk 里面

打鼓 お! :

我发觉到,开着multiply是很难读书的

leng leng :

哼~ 好朋友我们去游行抗议~

打鼓 お! :

就你们两个,我不怕

im -who-im :

我也抗议! =p

打鼓 お! :

才三个人抗议。。。哈哈,螳臂挡车,我不怕

im -who-im :

红包党全党出动!!!!!!

leng leng :

>"< ~ 鸟人你是parttime红包党
必须也游行来抗议自己!!~

Shawn ng :

当当当~

toto 。 :

kana sister team attack..~ birdman better off ur pc..~

Shawn ng :

hahaha...

打鼓 お! :

哈哈哈。。。讲到好像我先杀自己,再杀你们。。。好吧

我小小声抗议一小下~“反对跟wingcom讨红包~反对跟wingcom讨红包~“

打鼓 お! :

我不怕她们~哈哈

leng leng :

totolee u hv to give us 17M too!!

打鼓 お! :

全党出动还不是你们这几只小猫咪:P,有没有老虎啊?

leng leng :

错了错了 是要高呼“wingcom派红包wingcom派红包“~

toto 。 :

X_x~ lilililaaaaaaaaaaaaaaa~

leng leng :

有小不属老虎 哈哈哈哈哈~

Shawn ng :

旁观者无份~呵呵

打鼓 お! :

哈哈哈。。。小老虎而已

打鼓 お! :

wingcom派红包给自己~wingcom派红包给自己~

打鼓 お! :

herher也可以komo komo的~

leng leng :

wingcom派红包给格格wingcome派红包给格格~

leng leng :

jiaher 像渔翁 ~ 看着我们争 哈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他要做磨刀,不是要做渔翁wor

Shawn ng :

哈哈哈~

黑人蓝保 老鼠 :

反对有理~~~抗议有理~~~

Shawn ng :

横刀? 你们俩? 好像好乱哦。。。 哈哈~

leng leng :

那把abcd刀?哈哈哈~

Shawn ng :

噢~no idea~

打鼓 お! :

是飞刀,飞是小李飞刀的飞,刀是小李飞刀的刀

Shawn ng :

菲菲咧?

打鼓 お! :

哈哈,jiaher老想着霏霏。。。:P

是飞刀。。。komo :P

Shawn ng :

因为你讲飞嘛。。。komo chet~
飞刀够狠哦~

leng leng :

feifei 去开演唱会了~

打鼓 お! :

是不是去当嘉宾老师?哈哈哈,是的话有红包拿

打鼓 お! :

哈哈哈。。。komo chet back you

toto 。 :

巴冷刀比较狠吧~

打鼓 お! :

飞刀可以伤人于无影无形,但是巴冷刀就要明刀明枪。。。哈哈

Shawn ng :

雪特。。。学到好快哦。。。

打鼓 お! :

哈哈哈~我学习能力惊人

Shawn ng :

果然是鸟人~

打鼓 お! :

哈哈哈。。。是wingcom

Shawn ng :

鸟wingcom人~~~

Shawn ng :

呵呵~

打鼓 お! :

komo 鸟wing

Shawn ng :

不是很好听哦。。。 komo 在客家里还满粗鲁的。。哈哈~

打鼓 お! :

hahaha...反正用就对了~

Shawn ng :

呵呵, 霏霏为色么会开演唱会?

Im NotShy :

是咯,我都还没有开演唱会

打鼓 お! :

哈哈。。。现在开~

打鼓 お! :

各位,看这个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XkiUp-cdYU

Shawn ng :

哦哦。。。 看过了。。 

Shawn ng :

改去欠我17M..

黑人蓝保 老鼠 :

HAHAHAHA... so funny~~

打鼓 お! :

哈哈哈。。。

Im NotShy :

唱得还真不错咧!

szechyi saw :

she is cow aa~

leng leng :

哈哈哈哈哈~

leng leng :

惨~ 指牛为虎tim

打鼓 お! :

哈哈哈。。。放心,小不看不到

szechyi saw :

老牛、老虎,傻傻分不清楚

Alger Ling :

take it easy - 事情簡化, 再度整理, 從新出發.

YYbee . :

搞什么副业?

魔鬼 飛飛 :

嘉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