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10월 7일 일요일

办公室无聊记




6 OCT 2007

댓글 81개:

im -who-im :

sofa

leilei chu :

看的出...很闲空哦...哈哈...anyway...第一次...看得那么清楚的你...

shan shan :

鳥人好自戀哦﹗﹗﹗ 哈哈哈~~

straw berry :

天使无聊记~~~~~~~~~~~

straw berry :

这张不错~~~~


难怪你也拿来做你的headshot啦~~~~~~

打鼓 お! :

hahaha...偶尔也要客串一下~

toto 。 :

哈哈哈哈哈哈哈~ 鸟样~

打鼓 お! :

哈哈~。。。请吃草莓

fierce momo +__x :

有老闆的樣子~

打鼓 お! :

哈哈~

straw berry :

你先派红包给我

vivi leong :

hehe....
你好象有点变了!

straw berry :

从鸟人变成天使了

打鼓 お! :

哈哈哈哈。。。我想我是平凡人。。。其他的我什么都不想当了~

打鼓 お! :

请偷偷告诉我 ^.Y

straw berry :

想不想当人家的老公呢~~

打鼓 お! :

哈哈。。。~

leng leng :

鸟人连椅子都是红色的呢~hoho

打鼓 お! :

哈哈,所有椅子都是红的。。。老板喜欢吧 =)

leng leng :

你要追随老板,派人家红色的物体~比如...

打鼓 お! :

什么。。。老板竟然有那个癖好?哦~雪特。。。我今天才知道

打鼓 お! :

还好我出淤泥而不染,创立闪红包党

toto 。 :

红萍果~

toto 。 :

红萍果~

toto 。 :

红萍果~

打鼓 お! :

做莫写三次?

打鼓 お! :

苹果~

toto 。 :

太惊了~ 要对付红包党~

打鼓 お! :

哈哈哈。。。对付得好~继续加油

toto 。 :

:)

im -who-im :

何必那么惊~ 派红包不就可以了~

心惊胆跳的过日子好meh? =p

toto 。 :

派了更怕~


打鼓 お! :

好。。。人都是那样的啦。。。所以才会有roller coaster的发明

打鼓 お! :

我认同~

toto 。 :

窝的日子过的好~ 放心~

我不会倒下的~ 红包党~ 死心吧~!!!

im -who-im :

红包党心不死的!你们投降吧~!!!!!!

toto 。 :

你休想~!!! 死心吧~!!

szechyi saw :

pengsan~

im -who-im :

你投降吧~~~

leng leng :

派了红包,人是快乐的~

toto 。 :

say no to angpao gang!!!

打鼓 お! :

反对~

打鼓 お! :

tak nak!

Steven Kok :

呵呵。。。
马来新年。。。
要青包!!!

leng leng :

talk to the angpao ~

toto 。 :

world peace~!! no angpao~!

leng leng :

angpao save the earth ~

toto 。 :

no angpao no war~!!

白金恋人(假的) Chung Yeek :

boring boring~~~~~~~~~
hahahaha

黑人蓝保 老鼠 :

=.="顶不顺的感觉....

suzanne ng :

nobody in office huh

打鼓 お! :

i am the somebody lo~

肯尼卡卡 kennycarmen :

很好 很好~~

Mei Mei Ng :

你变得更好看了!

打鼓 お! :

하하...살을 빼는 아직도 생각하기 나와요

YYbee . :

你那么好兴致啊

打鼓 お! :

哈哈...

天使 安琪 :

不 是 鸟 人 的 天 使 在自 拍

潮媽♥ ♡ BoBo :

哇~
好多鸟

kuok benny :

真是绝无仅有的自拍窝~ 近来有大事发生啊? 哈哈~~

打鼓 お! :

有...听说ZF赶完所有的P动物之后,就要赶鸟(禽流感)了~

Im NotShy :

少见werrr

魔鬼 飛飛 :

近來迷上拍照了嗎??

鸡婆 屋 :

是咯,很少见喔

打鼓 お! :

;-)

lee 小花 :

你瘦了~~~~~

打鼓 お! :

金牌小花也要加油~

Shawn ng :

haha... 红包在鸟哥背后。。。

打鼓 お! :

哈哈哈。。。有见地~

Shawn ng :

还真的满自恋哦。。。 真的少见的清楚。。。

lee 小花 :

教我ㄚ 風兒 怎麼瘦的

打鼓 お! :

天天思念同一个人。。。哈哈~

打鼓 お! :

讲笑的。。。玩呼啦圈吧

straw berry :

思念草莓么

打鼓 お! :

几时装我进行礼箱带我去韩国?

lee 小花 :

嗯 對我來說沒用ㄚ~~~~~~ 我好想他~ >_<

poŖků oTäkũ © :

wah~~~I 1st time see ur self taking photo albums

Fei Cheng Yap :

鳥人~
你很少會拍照的~
看來你心情不錯~

Fei Cheng Yap :

還有~
照片拍的不錯~ ^.^

Irene Lim :

哦,原來你樣子是醬的:)

打鼓 お! :

吓着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