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10월 7일 일요일

被博懵

今天在usj 9(taipan)一点多的时候跑去那边的KFC吃午餐顺便
叫了RM6.80的那个set plate
我给了那个counter trainee十块钱
当他找钱之际。。。XYZ他,他竟然“摸”我的手
而且是用双手。。。
呸呸呸。。。这次洗黄河都不能干净

之后由于spicy chicken ran out of stock
所以我就被逼等了一下
当spicy chicken都出炉的时候
那个counter trainee竟然叫我选要什么chicken
saya kata, apa-apa saja....

walau...真惨~被博懵
雪特~啊~~~~~~~~~~~~~~~

댓글 125개:

fierce momo +__x :

ahhahahahahahaaa....

im -who-im :

哈哈哈哈哈

fierce momo +__x :

鳥人唱anita mui歌曲: " 我係淑女, 唔好掂我~"

yunyann 昀燕 Lee 李 :

哎呀,证明你有吸引力啊!不惨啦~ =P
paiseh ah... 在这边讲风凉话,呵呵~

打鼓 お! :

哎呀。。。晕倒~

打鼓 お! :

等下他唱“再见我的anata“我就死~

fierce momo +__x :

hahaahhaahhahaa

toto 。 :

哈哈哈哈哈哈哈~ 用双手~

toto 。 :

很爱你嘛~ 还问要什么chicken~

幸福也~

leng leng :

哇~ 男的还是女的?:p

打鼓 お! :

是他~~~~~~~~~~~~~~~~~~~~~

Steven Kok :

呵呵。。。
桃花运到了

打鼓 お! :

幸福我给你,拿去吧

我甘愿派红包~哈哈

打鼓 お! :

哈哈哈。。。蜘蛛兄。。。送你这个烂桃花

打鼓 お! :

还好他没有ampun maaf然后吻下去~雪特。。。想到都发毛~

leng leng :

噢 ~ 不管是祸还是福,一个字...爽!

Steven Kok :

哈哈...
客气客气

打鼓 お! :

反正我敢写出来,就不怕你们取笑。。。哈哈~

真倒霉

打鼓 お! :

就是说接受了?哈哈~

leng leng :

你是他的太阳他的月亮~ 应该开心才对!

打鼓 お! :

哈哈哈。。。你以为他是陈小姐咩?

szechyi saw :

哈哈哈哈~
那么快就有对象找上门了,你搞基可以成功~

打鼓 お! :

哈哈哈。。。3p 3p...送给你的金鱼,我才不要~

leng leng :

哈哈哈哈哈~

szechyi saw :

哈哈哈哈~ 你不要嫌弃人家啊

leng leng :

可能下次见面,他会把情书家在鸡里
咬咬下吃到情书 多浪漫阿~

打鼓 お! :

walau。。。哈哈哈,熊少是不是常常给你咬情书? :P

打鼓 お! :

哈哈哈。。。呸呸呸~

打鼓 お! :

佛山无影呸~

leng leng :

哈哈哈哈哈~

如果你能够为他放弃猪肉的话,我想那就是真爱吧~

szechyi saw :

猪肉多毒素,还是真爱最好:P

打鼓 お! :

哈哈哈。。。你们两个晒命~

toto 。 :

真爱更毒~ 一辈子的~

toto 。 :

真爱更毒~ 一辈子的~

打鼓 お! :

哈哈。。。多多兄今天一直有所强调~

vinci chin :

你就好啦!!!有艳遇!!!!!

leng leng :

要惜福~

toto 。 :

还可以吧~ 鸟哥~!!

szechyi saw :

多多兄好像在提醒着、强调着17M~

打鼓 お! :

哈哈。。。不要叫我鸟哥

toto 。 :

滚奶蛋~ 你很要17M WER~

打鼓 お! :

格格惜福。。。你已经有很多红包了~

打鼓 お! :

难道你想要?。。。哈哈,过给你。。。去usj9找他~

toto 。 :

鸟兄~!!??

leng leng :

用完了~ 连人家那份也都用了 哈哈哈哈哈~ 哎哟

打鼓 お! :

哈哈哈。。。wingcom好了~

打鼓 お! :

国库空虚~

leng leng :

亲密一点可以叫鸟鸟/ 斌斌 / 显显 / wingwing / comcom ... anything!!~

szechyi saw :

v($_$)

leng leng :

还不快点救济我们?交出你的红包吧~

szechyi saw :

"斌斌傻了”~

打鼓 お! :

ah fi姑娘

toto 。 :

多多粒好了~

toto 。 :

买滚奶蛋吧~

leng leng :

vivi leong :

哈哈哈哈哈~~

很好艳遇+桃花!!!

Debbie Yang :

哈哈哈~~~
正如我說過........可愛魔力!!
啊哈哈哈~~~

黑人蓝保 老鼠 :

都说你绝对有潜能搞得咯...哈哈哈哈

YYbee . :

哈哈哈~

肯尼卡卡 kennycarmen :

和你写“搞基”的时期不谋而合~~哈哈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对咯...真是邪...~

肯尼卡卡 kennycarmen :

这种事情,顺其自然啦~~

打鼓 お! :

不自然...哈哈哈~

charris chin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leng leng :

可能是男朋友和女朋友的安排leh ~

打鼓 お! :

哈哈...其实如果我不在KL,我就是陪着他们和他们的朋友~在槟城

leng leng :

他们怀恨在心,安排了这场报复!哈哈哈哈哈~

基 仔 :

哈哈哈,耿耿于怀

打鼓 お! :

原来格格想挑泼我和男女朋友的感情

打鼓 お! :

连gerrard也加入战局...哈哈

leng leng :

派红包我还可以帮你和解~hahahahaha

jiahui chooi :

他有没有含情脉脉的看住你?

打鼓 お! :

哈哈哈...是深情款款~

打鼓 お! :

我宁愿请他们吃东西~

jiahui chooi :

有分别咩,都是出自于爱慕你的心情~
哈哈哈哈哈
yii..讲到我都打冷颤...

Im NotShy :

哈哈哈哈哈哈哈他喜欢吃鸡爪,误会了!!!

打鼓 お! :

哎哟...不要误会我~

打鼓 お! :

小不,你参小不和爱郎太多,你看...现在你自己讲话都会被自己冷到了~

jiahui chooi :

哇,在你面前我哪里敢班门弄斧~
我单单想到你说的那种情况就已经很冷了

leng leng :

小不和爱郎合家以后跟鸟人一家人到沙漠生活都不怕

魔鬼 飛飛 :

哈哈..原來你有斷背的特質..=P

michiyo tai :

哇! 男vs男若发呕的话, 可能呕出完整的家乡鸡哦! ;p, 记得以前跟一班朋友到subang的rp, 有个老男人用他的鸭爪摸着我朋友的八月十五, 然后再耳朵轻声对他说...tonight i want to blue moon you...害的我朋友以后都不敢到哪儿了.哈哈!

szechyi saw :

哈哈哈哈!不怕不怕,有冷气吹、asamlaksa吃~

jiahui chooi :

我要吃鲜奶滚蛋和大熊肉~

leng leng :

噢!你忘记了伟伦~

Shawn ng :

鸟哥。。。 不怪的你提到“搞基“啦。。。。 哈哈哈阿哈~

打鼓 お! :

那个是这个的之前~

Shawn ng :

有预感~~~~

打鼓 お! :

哈哈。。。四个字

Shawn ng :

莫名其妙

Shawn ng :

莫名其妙

打鼓 お! :

i mean i can go and buy toto and sure strike the 4 letters :-)

Erin Foo :

好事来的。。
证明你男女通杀。。
哈哈。。

Alger Ling :

enjoy your *charm* as much as possible yeah? :)

raymond chan :

hahahahaha..~!!

wingcon, i think u are "HOT"..~!!!


hahahahahahahah

打鼓 お! :

shi~~~~~~~~t, haha

raymond chan :

stil ok la...


at least he didnt talk dirty to you...else u cant sleep for a week la..~!!

hahahahahaha.....

打鼓 お! :

that's right...he can't also la...he is working and I very fast "弹" very far away

raymond chan :

if possible, we go again next time and i record it and put it to youtube,...~!

hahahahaha..~!!

打鼓 お! :

hahaha...if I am the camera man...I will go with you~

raymond chan :

i don mind..~!!


i wanna be famous..~!!

hahahahahahaha..~!!!

打鼓 お! :

hahaha...hey...later you kena sunat lo

raymond chan :

err..~!!




if thay can stil do it for me i don mind...hahahahahahah..~!!!

打鼓 お! :

hahaha...~i think they will find a way~ hahaha

raymond chan :

oh shit...i think i better runs..~!!

hahahahahaahhaha..~!!

打鼓 お! :

you can run, but you can't hide~

shan shan :

aiyu~~ 鸟人被摸啊!!! 还值不值钱??? =P


打鼓 お! :

哈哈。。。~

当然值钱。。。

shan shan :

hohohoh!!~

打鼓 お! :

:-)

poŖků oTäkũ © :

haha
ah bird u kena ppl molest

Soo Yuen Leong :

哇哈哈哈 可愛翼空....可愛得讓人神魂顛倒

打鼓 お! :

坏鸰果然坏,取笑在下~

Soo Yuen Leong :

不是取消, 而是放心...
男女都可以 =P....

Fei Cheng Yap :

哈哈哈哈哈哈~!!!

杉田 雪鱼 :

是不是你想太多了?
人家puasa中,产生幻觉,以为你的手是炸鸡~

打鼓 お! :

哈哈哈。。。他天天看着鸡,不看腻了才怪

他应该是看到天使的手。。。想试试touch by and angel的感觉吧

打鼓 お! :

不过。。。yuki山。。。你确实比较另类。。。别人都是笑,但是你会去思考,呵呵

杉田 雪鱼 :

我原本想说看到你的手像猪肉,但是他们不吃猪的~
头很晕又想不到什么,只好乱放了~ =p

其实我也有笑,只是你看不到

打鼓 お! :

哈哈哈。。。至少你多一个动作

无论如何。。。我写得出来,就不怕你们笑了。如果这篇糗事能够让大家在繁忙的文件夹中,百忙抽空笑一笑,我又何乐而不为呢? :-)

杉田 雪鱼 :

被鸟人赞了下,好像病也好了一半~ ^.^

打鼓 お! :

现在相信我是天使了吧? ^.^

杉田 雪鱼 :

看到你的头顶在发光呢~ 哈哈~

打鼓 お! :

ah ley namo, ah ley namo, ah ley namo~mo mo mo more

杉田 雪鱼 :

杂种经文吗?雪特特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