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10월 20일 토요일

Ryokoちゃん

在我的人生中,也许目前遇到的射手座女生都不多,或者说我之前都没有什么关心星座的事儿。。。所以接下来要为大家介绍的这位女生算是荣登我人生第一位的射手座女生吧。

我对星座不了解,就只是很肤浅的从表面判断观察。射手座咱们家中也有一位,他好动爱自由,喜欢扮靓而且艺术细胞很好,搞创作他最厉害。我想射手座的女生也应该是差不多吧~

话不多说,就让我们邀请这篇文章的主角,Ms. Janet aka Ryoko。拍手~~~~~

Virtually认识Ryoko是因为Multiply的缘故,那时候已经知道她是想搞美容事业的朋友,说想办日本或韩国的美容产品进入大马市场。虽然说我不晓得她的业绩如何,但是我相信她应该还蛮成功的,这是我的推测,我是基于她有能力自费去英国深造的这个论点得到的结论。第一个virtual impression。。。她很强~

后来认识真人的Ryoko是因为一次的新加坡之旅,我们是一行六个人一同前往。记得当天我们之间爆出的第一句话是在“祖母”的房间里面,好像是聊着电子游戏的事情了,那个时候她已经是手不离PSP,就是差不多两天就是一直打着Naruto。Ryoko应该是我所见过的女生机王,第一正式印象,她还会不会是那么的强?哈哈哈~

hmmmm,我们一行六个人的旅途上,分成2两辆车子,听说Ryoko是百分百的睡神,只要她躺着就能够熟睡。后来我真的是见识到了她的功力。。。更甚的是她可以在睡梦中发出类似模拟洗衣机的引擎声。

Ryoko的化妆速度很快,同行的女生都只是轻描淡写地带过,而她却是可以在短短的时间内搞定好一张脸,不多不少刚刚好。。。她注定吃美容这家子的饭了。

对了,Ryoko个子不太大,刚好当天又穿“睡衣”去旅行,连她自己也说自己像女佣,hmmmm不知道ah boy的外号也是不是那个时候给取了下来,还蛮可爱的这个外号~所以我相信她说不会欺负我是真的。。。哈哈哈~

以上的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真情流露的一幕。。。知道的人不多,但是当天我体会到她是一个重情重义的人。我想这个就是我从她身上发现到的最大优点,虽然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听她说了,那个“包袱”很麻烦很想丢掉,但是我相信她不会那么轻易放弃 :-)

本人唱功,一个字形容~“屎”,Ryoko的唱功却跟本人恰恰相反还会ella ella,很爆笑。。。除此之外我相信她的脑子里面应该记着蛮多首歌曲,当晚所点的歌曲几乎她都会唱。她曾经是听linkin park才能入睡的ah boy,所以就连linkin park的歌对她来说也是轻而易举。

她是一位coca-cola的爱好者,但是已经戒掉了一段时间。戒掉的原因?因为英国的可乐还比啤酒贵。。。哈哈~这是我听过最意外的答案,有点儿冷~

总结了,一位非常sporting的女生(男子头),带着无限的梦想想要开拓自己美容事业的Ryoko,祝你成功。。。学成归来。有空的话记得过两招形象大转变于我。。。不是开玩笑的哦~我相信你的眼光~鱼旦 :P

忘了一点,我想她应该比较喜欢人家叫她做Ryoko吧。。。因为她save她的名字的时候都不save as Janet的~哈哈哈

댓글 35개:

✖ weita ✖ :

ohiyoo~

打鼓 お! :

annyeonghaseyo

leng leng :

拍手拍手~~~

Fei Cheng Yap :

哇~
好清楚哦~

天使 安琪 :

形 容 得 好 好 哦。

杉田 雪鱼 :

:3

kuok benny :

机王兴趣像投窝~

Miko har har :

bravo~!~!~!~!

fierce momo +__x :

小辣椒

Ryoko ryo :

哈哈哈哈哈阿~~~~感动 T^T

Ryoko ryo :

你还记得我的ella ella ....hahaha

Ryoko ryo :

还有,我save 我的名字 as ryoko 是怕你不知道我的名字是 janet 拉~~ janet 是我的真名~你可以用啊~!

Ryoko ryo :

我哪里有男子头!!!你又看过男子剪这款头发咩~! >''<

打鼓 お! :

哈哈。。。还是save ryoko好,太多janet了~

打鼓 お! :

这个你要问ray了。。。为什么你是ah boy :P

Shawn ng :

wa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ryoko or janet...
u have to give bird bru, ang pao.....XD

黑人蓝保 老鼠 :

哈哈哈哈哈...我也知道AH BOY是睡仙...

vinci chin :

今天一听到那首歌就想起你。。。哈哈哈哈哈。。。。。

Ryoko ryo :

你看!我都讲的了~!

Ryoko ryo :

他说我一直玩psp, 好像小男孩这样~所以叫我 ah boy~!

Ryoko ryo :

你又知道!>''<

Ryoko ryo :

呵呵呵呵。。。。 =.=''''' ~~

szechyi saw :

:〉

RAYMOND CHAN :

ah ..ah..ah ...boy....ha....chuuummm..~!!

黑人蓝保 老鼠 :

KANARAY讲的...哈哈哈哈哈

leilei chu :

哈哈...写得真好...我想认识她...
Ryoko...你好... ;-)

shan shan :

這小瓜真的很可愛。。。 開始我還很擔心跟跟她有代溝﹐ 我的飛孫女說她很隨和所以我就放膽的跟她勾通。。。 ^.^

打鼓 お! :

哈哈。。。不知道几时会变成大瓜?

shan shan :

小瓜比較可愛~~

打鼓 お! :

哈哈哈。。。小番薯

shan shan :

在婆婆眼裡你們個個都是小瓜喔﹗﹗~

打鼓 お! :

哈哈哈。。。那么爷爷就是大瓜了?

shan shan :

小瓜~

魔鬼 飛飛 :

哈~

打鼓 お! :

木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