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10월 4일 목요일

搞基??

“我真担心有一天我会去搞基。。。“

”哈哈,我正想说这个。。。“,男朋友说

“雪特~!!!哈哈”

”男朋友,斌斌傻了。。。“,女朋友对着男朋友说

”傻啦,我哪里会,我还很清楚自己~“

我们三个人都笑了,欢愉的气氛

댓글 59개:

Steven Kok :

呵呵。。。搞机就好。。。

打鼓 お! :

哈哈。。。雪特 =)

Siae Lee Tey :

这model好漂亮哦~

打鼓 お! :

你是不是想说她像你。。。哈哈哈

Shawn ng :

没有可能。。。 : P

Siae Lee Tey :

一点都不像~ 我很UNIQUE的~!

Ryoko ryo :

wingcom 搞鸡。。。天跌下来~!

打鼓 お! :

跌下来当被盖

打鼓 お! :

你很瘦就是真的

Soo Yuen Leong :

可能嗎?
好像我讀到"女朋友"多過"男朋友" neh
別挑剔, 快快愛上一位身邊常常出現的小姐~~

黑人蓝保 老鼠 :

你清靓白净,绝对有潜力搞~~~

打鼓 お! :

哈哈哈。。。一语惊醒梦中人喔。。。 :-D

打鼓 お! :

哈哈。。。怀鸰博士身在何处?

leng leng :

基跟红包完全没有冲突 :p

打鼓 お! :

格格。。。红包和利市钱也不能成正比。。。也就是说大大的红包封里面的内容也可能是十个铜板

fierce momo +__x :

我搞"机"很久了...

leng leng :

那么~ 我要红包里面装一张空白支票让我填

打鼓 お! :

我开的支票。。。你签名就可以拿钱了~

Soo Yuen Leong :

上夜班~!

打鼓 お! :

地方呢?

Soo Yuen Leong :

老地方

Soo Yuen Leong :

這問題跟搞基和可愛翼空終身幸福沒關係horrr...=P

打鼓 お! :

有。。。哈哈哈,我忘记你在何方了~

天使 安琪 :

:)

天使 安琪 :

:)

肯尼卡卡 kennycarmen :

斌斌的缘分没到。。耐心耐心~~嘻嘻

打鼓 お! :

哈哈。。。傻咩~ :-)

肯尼卡卡 kennycarmen :

不傻不傻,这就是大自然的奥秘~~

Dennis Ng :

搞吧!
搞吧!
哈哈哈

打鼓 お! :

哈哈哈。。。要死~

Im NotShy :

搞鸡鸡

szechyi saw :

哦~ 你要搞基带我去~

打鼓 お! :

哈哈哈。。。你要搞3P咩。。。傻咯~

打鼓 お! :

哈哈。。。母鸡的表妹?

poŖků oTäkũ © :

那没有鸟蛋吃了

szechyi saw :

耶~ 3P?哎哟好害羞~


我要去看帅气男~

leng leng :

鸟人今天果然high阿~

Siae Lee Tey :

教我增肥~

打鼓 お! :

哈哈哈~

Alger Ling :

斌斌傻了

打鼓 お! :

哈哈...讲那句"斌斌傻了"可要学足女朋友的口吻哦~

Alger Ling :

這個有點難度
因為沒聽過這"女朋友"的聲音 ^^))

打鼓 お! :

哈哈...想象力丰富就可以了~

Alger Ling :

我說: 阿斌秀逗了

打鼓 お! :

哈哈哈...秀豆得好~头壳歹了

Alger Ling :

你的頭殼健在, 缺了一些靈光彩虹在潤滑潤滑一番

打鼓 お! :

哈哈哈哈...只是一句笑话竟然延伸到那么远去 :P

Alger Ling :

你的靈光地帶在它的神秘鍵盤上. 搞鋼琴, 別讓它再孤單.

Debbie Yang :

亨少
我跟你打賭!
是可愛翼空搞同志的話
送我你制做紫色鋼琴!
啊哈哈哈~~~

打鼓 お! :

哈哈哈...黛比博士不要把我摆上天~

Soo Yuen Leong :

看者有份~ 看者有份~

打鼓 お! :

你们两个要抢钢琴咩~

Debbie Yang :

如果是馬來西亞紫木作的價值連城 =)

Maryanne-Audrey Ling :

哈哈哈
翼空的終身大事很受關注似的

杉田 雪鱼 :

你竟然想搞gerrard??? =P

打鼓 お! :

哈哈哈。。。才不~

Alger Ling :

紫鋼琴?
兩位美女先完成*馬來西亞特務*再說~ ^^))

Debbie Yang :

馬來西亞特務?? =.=!! 我怕大森林耶!!

Maryanne-Audrey Ling :

挖寶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