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10월 16일 화요일

很MEN~第一声

钢琴上黑键之间永远都夹着空白,这是《背叛》里面的一句歌词。

今晚又驾夜车了,漫无目的的游荡,就是喜欢驾车,因为就是喜欢

车与车之间擦肩而过陪伴我片刻的感觉...这句话请联系以上的歌词

习惯性地走着同样的路线,来到Altera,一个让我带着遗憾离开的地方。。。前几次都是经过就算,这次却选择了停留了数分钟,想把它看得更加清楚。。。外面街道大装修

这次驾车不快,好像有一把声音禁止我那样做。。。所以就是慢慢地走。。。走着走着来到了市区还买了一包粿汁。这是我第三次吃粿汁。。。我开始喜欢它的味道,之前的排坼也随着烟消云散。。。

我想我今晚很MEN。。。别误会。。。MEN is 汉语拼音,第一声。。。就因为MEN。。。所以写了这些有的没的。。。

那碗粿汁,我好像吃不完了~

<-- This was what I had drawn when I was chatting with gege and before I went for a night drive

댓글 73개:

打鼓 お! :

结果还是啃完那碗粿汁~

fierce momo +__x :

沒吃過粿汁

打鼓 お! :

过来槟城吧~

fierce momo +__x :

comin' soon....

打鼓 お! :

cool~

vivi leong :

背叛~~~

基 仔 :

你背叛了altera!!!
哈哈哈!

打鼓 お! :

那时候我是alteraのtrainee

鸡婆 屋 :

MEN... u really MEN

toto 。 :

粿汁~ 怀念~

基 仔 :

:) 真的很怀念。。。

Erin Foo :

没吃过粿汁。。。

Erin Foo :

没吃过粿汁。。。

打鼓 お! :

那天你好像没有吃到wor, gerrard

打鼓 お! :

jipo always speaks the truth :P

打鼓 お! :

啊~我好想现在在KL,我想去小云顶吹风~

黑人蓝保 老鼠 :

来来来...哈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哈哈。。。如果我有假,你以为我不会?~

我还是不太会去那边。。。哈哈

黑人蓝保 老鼠 :

呵呵...会去我家就会去了...

打鼓 お! :

哈哈。。。新家吗?

黑人蓝保 老鼠 :

我也想有新家...

leng leng :

哈哈哈啊哈哈哈~ 你没有放那个不知道是什么的东西出来啊

打鼓 お! :

哈哈哈。。。不要放。。。hng hng

leng leng :

想去小云顶吹风的心情就像我想去海边吹风一样...
不要gurney drive的风!哈哈

打鼓 お! :

我也想去吹海风
只是现在去不安全
去小云顶至少可以坐在车里面~

leng leng :

你hng什么?!!!!!

打鼓 お! :

苦恼~啊

leng leng :

小云顶可能有山贼~

打鼓 お! :

我hng hng咯~。。。没看到吗?很明显嘞~

leng leng :

最危险的地方最安全
去吹风吧~哈哈

打鼓 お! :

哈哈哈。。。在车里面至少可以撞过去~

leng leng :

我等下叫小松骂你的阿~乱乱hng~

leng leng :

还有警察搜车~

打鼓 お! :

我叫肉松塞住小松的嘴巴。。。

打鼓 お! :

哈哈哈。。。原来KL的公安那么勤力

leng leng :

肉松是不会听你的话的~

leng leng :

哈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小松也不会喜欢不派红包的格格

leng leng :

他会!假如他来追我,我要怎么办才好.... 惨~

打鼓 お! :

哈哈哈。。。拒绝他,让他痛不欲生然后唱歌给你听~

打鼓 お! :

唱到你心软为止~

leng leng :

hahahahhahaha~ 好方法!

leng leng :

我沉沦了...怎么会~

基 仔 :

very kana ...........

charris chin :

粿汁?没吃过~

打鼓 お! :

过来槟城吧~

Debbie Yang :

MEN? 甚麼意思?

打鼓 お! :

汉语拼音第一声 =)

Debbie Yang :

我用注音的~

天使 安琪 :

粿汁里 面 有 粉 肠?

打鼓 お! :

哈哈。。。比较像mi hun koay吧~

天使 安琪 :

什 么?

打鼓 お! :

比果条还厚多些的食物

cassey soo :

我的至爱!!!!!!粿汁

打鼓 お! :

哈哈~

打鼓 お! :

komo好吃~ ^.^

✖ weita ✖ :

ah men~!!

meicheng chua :

很怀念沙劳越的果汁~你这碗看起来有点像,味道不知怎样~

打鼓 お! :

哈哈...这个是internet找的...真图在我的手机里~要infrared,很麻烦

杉田 雪鱼 :

what is 粿汁??

打鼓 お! :

それは 食べ物です

杉田 雪鱼 :

donna tabemono desuka?
kuwashiku oshiete~

打鼓 お! :

你来吃了就知道~哈哈哈...勿論 とても 美味しいです

杉田 雪鱼 :

粿条の汁?

打鼓 お! :

哈哈...很难解释~有机会过来槟城~

杉田 雪鱼 :

写真ある?

杉田 雪鱼 :

酸or甜or苦or辣?

打鼓 お! :

写真请看图...那就是~

打鼓 お! :

一大堆猪的东西熬汤...所以汤头会是有点儿甜....~不酸,不苦,不辣

杉田 雪鱼 :

猪杂汤?
食べてみたいなぁ~

打鼓 お! :

哈哈..不是啦...你看,越描越黑~

杉田 雪鱼 :

又是你自己说“一大堆猪的东西熬汤”...

打鼓 お! :

哈哈...是真的有"豚肉"...你吃过就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