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10월 9일 화요일

~我女友~

最近结识了她
她很好,知省识俭
而且不会很蠢,蛮有智慧一下的
很让我放心跟她在一起

每一次她都会很乖巧
我们的思想一致
我要跑,她就跑
我要走,她也走
我要停,她也会停

她很让我满意
所以我打算认她做我老婆了

各位,为你们介绍~
我老婆。。。










~~~~~~~~~~~~~~~~~~~~~~~~~~~~~~~~
~~~~~~~~~~~~~~~~~~~~~~~~~~~~~~~~
~~~~~~~~~~~~~~~~~~~~~~~~~~~~~~~~
~~~~~~~~~~~~~~~~~~~~~~~~~~~~~~~~




















































对不起,她害羞,所以这不是她的玉照。。。哈哈

她除了省油(知省识俭),而且性能很好(不会很蠢,蛮有智慧一下)
唯一不好就是100以上过弯车身就会沉向一边,会有危险,不知道能不能adjust
最近发现司机座能够调整提高或放低。。。尤其对女生是个很好的feature :-)

댓글 106개:

Miko har har :

性工能很好~~~ hahaha

leng leng :

谁100过弯的啊?

打鼓 お! :

我~

* 粉腸^froggy * low :

hahahaha
ok

打鼓 お! :

我很喜欢南北大道那个从槟城通去simpang pulai前的那个山路~过了gopeng不久的~

打鼓 お! :

我一个人的时候肯定快~

打鼓 お! :

只是这次test车,不行呀。。。kelisa就可以~

leng leng :

冲吧~ 冲给她死~

打鼓 お! :

哈哈。。。只有从KL回去槟城才能那样冲~

基 仔 :

秋生:俾d水泻出o黎,我打死你~

leng leng :

哈哈哈~
鸟人鸟人 在review放poll要用什么code?

打鼓 お! :

哈哈。。。我没有那么厉害水不泄出来~因为这辆车本来就不很稳

leng leng :

饮完d水先跑咪得咯~

啸 狼 :

杰伦:阿爸,ni个系viva,唔系86啊!!

Miko har har :

我架Kelisa好好飞。。。。。。

打鼓 お! :

哈哈哈。。。没有code wor

放blog吧~

打鼓 お! :

对。。。我认同。。。

kancil也不错,只是输在速度~

szechyi saw :

哈哈哈哈!金鱼告诉我你驾雄少的车在机场附近140过弯!

Shirley Choo :

wow........100 过弯?????????

crazy ar...............................

打鼓 お! :

哈哈哈。。。返屋企实俾老豆打死

Miko har har :

hahaha~~ viva 系 Awanza 的 仔...

打鼓 お! :

格格果然是我的上司 =)

leng leng :

我online search ~ 有online的html code
可是multiply不能放java >"<

基 仔 :

莫非系失传左既漂移???
simpang pulai 山车神~~~~

打鼓 お! :

哈哈。。。所以我跟你讲没有咯~

打鼓 お! :

我只是系油站打工姐~

啸 狼 :

唔系innova咩?

Miko har har :

甘你架初恋咪。。。。。。

Soo Yuen Leong :

你的女朋友好像有點被操勞 =P

打鼓 お! :

无错。。。就系一个叫“初恋”的女仔

打鼓 お! :

哈哈哈。。。我也挺伤神。。。跑快要很集中~

跑过了我才知道她的limit

Miko har har :

对你女朋友好点咯~~~

打鼓 お! :

我差不多天天帮她冲凉:P

Miko har har :

好男友一个。。。

打鼓 お! :

哈哈。。。你没有说我色色就好了 :P

Miko har har :

我也很久没同我条佬冲凉了~ 哈哈~~

leng leng :

哈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哈哈哈。。。叫你的萝卜跟你的佬搞在一起咯。。。:P

Miko har har :

洗唰唰~ 洗唰唰~ 不如你也一起来啦~ 4P~ hahaha

打鼓 お! :

哈哈哈。。。好乱哦。。。我带我老婆一起~ :-D

fierce momo +__x :

viva forever~

Miko har har :

papa sing spice girl song wo~~

Soo Yuen Leong :

太可怕了....yerrrr

fierce momo +__x :

yaloh.... , u belum sing "payung" kasi papa dengar =P

打鼓 お! :

不会啦。。。男生都是那样的。。。我会适可而止

打鼓 お! :

一支小雨伞?

Miko har har :

haha~~ tunggu awhile~ nanti free baru sing ah~ hehe

Miko har har :

umbrella~ ela~ ela~ ela~ eh~ eh~ eh~~

打鼓 お! :

hahaha...this remind me of a funny scene when I was in singapore ;-) ela ela eh eh

Miko har har :

lai~ share~ share~

打鼓 お! :

格格。。。try this

http://www.htmlpoll.com/

打鼓 お! :

hahaha...cannot share la...janet sang umbrella lo~

Miko har har :

icicic~~~~ hehehehe

shan shan :

我坐過你的女友。。。 ^.^

shan shan :

小小一粒蠻可愛﹗﹗~呵呵﹗﹗﹗

打鼓 お! :

haha,她是不是很听话?很乖巧?很服从婆婆?除了有时候会迷路一小下 :P

shan shan :

迷路是人為。。不關她的事。。。 哈哈哈﹗﹗﹗

打鼓 お! :

哈哈哈。。。还有勇闯红灯~

straw berry :

我来槟城你要载我去兜风~~~~~~~~~~~~~~~~~~~~~~~~

shan shan :

哎喲﹗﹗ 嚇死人咯﹗﹗~

straw berry :

原来你们两个已经一起出去兜风了~~~~~~

打鼓 お! :

内疚ing...~

im -who-im :

angpao angpao!

打鼓 お! :

精神不佳,当时~又要看路

straw berry :

哦~~~~~~~~~~~~~~~~~~~~~~~

hamtaro 喊打佬 :

ai ya terperangkap la....i thought u really know a girlfriend liao want to help c cantik or not geh!!dissapointed la....cos ur gf is a car....but congratuation to u....u got ur own car....take good care of ur lou pou o....then dun speed while on the road...drive safety and carefully...

打鼓 お! :

haha...hamtaro...how's your study? now still ppl puasa nothing to eat?

打鼓 お! :

I will drive safely...within my control~

shan shan :

還好沒中三萬~~~ 哈哈哈﹗﹗~

打鼓 お! :

哈哈哈。。。让你们虚惊了。。。我是没看见那该死的黄绿红~

leilei chu :

myvi 和viva大同小异..为什么会选择viva? myvi不是比较大些吗?嘻嘻...

Im NotShy :

阿嫂你好,哈哈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myvi我觉得她月巴。。。而且不比viva省油。。。我要viva穿行无阻。。。嘻嘻

打鼓 お! :

她含含蓄蓄地跟你行礼~

meicheng chua :

妈的!!我还以位你~~!!!!!!
被骗了!

打鼓 お! :

哈哈哈~

vivi leong :

我就知道你的女友是你的车!哈哈哈哈哈。。

meicheng chua :

u r the one know him?!
hahaha

poŖků oTäkũ © :

鸟嫂吗?

鸡婆 屋 :

换老婆了喂!!!

打鼓 お! :

同星座的。。。give me 5...haha

~

潮媽♥ ♡ BoBo :

哈哈哈!!

打鼓 お! :

吵吗(潮妈),做莫笑?哈哈

Choi Lian Goh :

thinking to but it too.. but ppl keep telling me not good wor !!!!

Debbie Yang :

=.=..........無言~~

打鼓 お! :

why no good :-) and any other recommendation after the bad story telling?

黑人蓝保 老鼠 :

几时带你的女朋友来见我??哈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哈哈。。。接下来的日子~

YYbee . :

:)

Jo@nn@ Smile^Gal :

hahahahha.............. i thought... u really have................. her....

anyway.. CONGRATULATIONS..
give ang pao oh~

打鼓 お! :

娘娘圣安~

charris chin :

myvi better than viva

打鼓 お! :

哈哈。。。~in terms stability wise...I guess so...bcoz myvi is more 月巴~ hoho

Jo@nn@ Smile^Gal :

哈哈哈哈哈哈。。。。。。。。。。

肥与否 最重要安全 和 舒服。。
开心就好~

打鼓 お! :

是的~

天使 安琪 :

要 好 好 照 顾 她 哦。

天使 安琪 :

我 还 没 坐 过 叻

打鼓 お! :

哈哈~ =)一定

✖ weita ✖ :

i saw ur wife before~ leng liu =

打鼓 お! :

thanks 4 the compliment :-D

Fei Cheng Yap :

哈哈哈哈哈~
被騙了~

Choi Lian Goh :

I don't know, now still thinking should I buy or not ....

打鼓 お! :

should you have the budget, go for BMW Mini one :-)

Shawn ng :

looks like toyota new vios... wow~

Mint Tan :

鸟嫂您好~~

傻猪猪 琳儿 :

哈哈哈,傻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