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10월 4일 목요일

告诉你们一件快乐的事

哈哈。。。今天我总共赚了17k。。。哈哈哈

如果下午到价了,我应该可以多赚12k左右
涨幅11.16%左右~

不过。。。这些都只是发生在bursapursuit, 嘻嘻

现实生活中。。。我没有250k :-),而且我也不是短线人

在bursapursuit里,感觉。。。真的很重要~

hoho。。。虽然这只是虚拟的快乐,不过我却学到少少东西~很值得

댓글 64개:

Dennis Ng :

bursapursuit ???
我看到我同事也在玩。。
但是不知道是什么。。。
虚拟股票??

Im NotShy :

....................

Carrie Tan :

???

patricia toh :

ha.. u also paying this! what is ur ranking now?

打鼓 お! :

597 now :-)

打鼓 お! :

是啊~

打鼓 お! :

pat, what's your ranking?

打鼓 お! :

is dr ng playing? haha

黑人蓝保 老鼠 :

恭喜恭喜...我的RANKING一直下...哈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幸运~

Shirley Choo :

hehee...........im playing too...............^ o ^

but no time for it......ai........

which stock u buy ?

鸡婆 屋 :

gong xi ni , angpao pls

打鼓 お! :

portfolio are not meant to be disclose to the public...

but we can side chat with any of the chatting programs :-)

打鼓 お! :

都不是真的。。。哈哈~不能派

打鼓 お! :

ranking最高的已经两番了。。。哈哈。。。强~

patricia toh :

我没有玩, 是外子在玩。 他呀!千多名。。
嗯,有听外子说第一名的事。。。 非常厉害!

打鼓 お! :

哈哈。。。是的~我也在学习中。。。不过我不适合短线~

我比较喜欢能够睡觉的方法 =)

打鼓 お! :

希望他不是wash sales啦。。。哈哈~

黑人蓝保 老鼠 :

在这边WASH SALES是行不通的...哈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哈哈。。。开几个account就可以了啊~

打鼓 お! :

然后专aim top vol的。。。

Dennis Ng :

现实中,不可能有几个“account”的。。
哈哈哈

打鼓 お! :

只要你去申请。。。呵呵。。。是可以的

而且一定要有几个acc。。。做一些漏洞,嘻嘻~

ping ping :

那可以派紅包了!!

打鼓 お! :

哈哈。。。你就想 :P

打鼓 お! :

哈哈。。。爽。。。中完~今天可以休息了 :P

打鼓 お! :

整个portfolio提升16.04%, haha~

不可以走火入魔啊~自己

Fei Cheng Yap :

什么来的~

魔鬼 飛飛 :

?/ 甚魔鼕鼕啊??

Jazerel see :

晕。。。。。。什么来的????

leng leng :

angpao ~~~

szechyi saw :

我一直在输钱~~~~~

天使 安琪 :

:)

leng leng :

kfc earns!!~!

szechyi saw :

kfc?

leng leng :

yes aa~ go buy kfc

szechyi saw :

ahahhahah~ i hav long time tak makan kfc

szechyi saw :

not even notice their shares

leng leng :

it is strong!!! haha~

szechyi saw :

i support 爆炸头集团gerr

打鼓 お! :

哈哈哈。。。me兔

打鼓 お! :

不要紧。。。有我慢慢指导你入正途 :P

金鱼好像有小赚,呵呵

szechyi saw :

好teammate~
是咯,他偷偷赚了一点

打鼓 お! :

哈哈哈。。。他聪明。。。现在开正他老本行。。。嘻嘻

leng leng :

耶~ booom

ginny lee :

教我教我~~!!! 我要学~~

打鼓 お! :

哈哈。。。我只是把我懂的告诉别人,还请多多指正~

Darren Phoa :

interesting.. Teach me ^___^

打鼓 お! :

golden rule...

1. dont lose your money
2. dont forget rule 1

szechyi saw :

哈哈哈哈哈哈~ how??! i lose my money!

Emer Liew :

哦。。 是虚拟的股票投资吗? 可以介绍介绍吗?

poŖků oTäkũ © :

礼物记得给大份一点

打鼓 お! :

http://www.bursapursuit.com

want to join our team?

打鼓 お! :

nvm...~ starting always lose money :-) in fact for every investment you lose before you win

i gotta go now, talk to you all next morning

Emer Liew :

我哪儿有哪本事啊!这还是我第一次得知有这样的游戏。

Siae Lee Tey :

@_____@ llllll

打鼓 お! :

不需要本事。。。你只需要enjoy the fun :-)

打鼓 お! :

如果是真枪实弹的话。。。那就另当别论 =P

Shawn ng :

i wan try... bird bru, give me 1 k for investment...

打鼓 お! :

you go bursapursuit, you will get 250k~ haha

vivi leong :

好像很不错,我也好学一学!

leng leng :

好耀眼的背景~~~

Tammy Min :

请吃请吃!!

打鼓 お! :

今天吃白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