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10월 2일 화요일

当我们同在一起(最初章):初语

当我们同在一起(最初章):初语

日期&天气:9月29日 凌晨 晴
目的地:一行六个人,就开往新加坡旅游去~
出发时间 : 3点半凌晨
主人公:Raymond,Janet,冰冰,菲菲,Vance,翼空
重要人物:爷爷,婆婆,Vinci

这次的体验少了,感觉却多了,奇妙的旅程,奇妙的感觉。。。这次不知道又要用多久纪录亲身的感觉,老实说我也不知道要怎样开始,就先写写这个初语,然后接下来就寻找对的心情慢慢纪录。其实有些东西留在记忆中比写出来更好,不是吗?

无论如何。。。这又是一次全新故事的美好开始。。。
아름다운 얘기는 또 시작합니다~!

*注:这次并没有拍到什么照片,所以照片应该都会从其他地方google
** 提:有兴趣知道我前次去新加坡的经验的朋友,可以到访《我行我竖》

下一篇 - 当我们同在一起(二):一个夜,两辆车,三个人

댓글 22개:

toto 。 :

快乐~

Shawn ng :

爽啊

Alger Ling :

^^))

yunyann 昀燕 Lee 李 :

凌晨三点半!!那么早!!对哦,你从槟城下来,呵呵~
花了多久时间才到新加坡?

打鼓 お! :

槟城去吉隆坡我是早上去的~。。。之后又再凌晨出发~

vivi leong :

双手双脚认同!:D

黑人蓝保 老鼠 :

偷偷跑去SG见情人啊??

leng leng :

手握着美丽的风车,我们约会去~ 哈哈

打鼓 お! :

哈哈哈。。。格格握仙女棒~

leng leng :

也对~ "美丽的风车"一点美感都没有 哈哈~

打鼓 お! :

哈哈。。。有饱足感~

leng leng :

真是活力充沛的一天啊~哈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哈哈。。。当然咯~

格格。。。记得提醒驸马~

leng leng :

他还没send啊?唉哟~

打鼓 お! :

没有~哈哈哈。。。驸马日理万机。。。就请格格母一母仪天下他

leng leng :

母一母仪天下他 很好笑啦~哈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哈哈~

szechyi saw :

你的车会很累

打鼓 お! :

我已经帮它冲凉了 =)

szechyi saw :

洗白白~ 吃饱饱~

✖ weita ✖ :

序~

Fei Cheng Yap :

ok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