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10월 4일 목요일

笨小孩

每次
心情在最高点的时候
或最低点的时候
都会选择吃MCD的sundae
就仿佛一个小孩

小孩每次在迷失的时候
总是找不到正确的途径
去分享,去宣泄
或许方法用错了
所以畏惧和害怕就会尾随而来

小孩或许有太多事情不懂了
但是理性的小孩
也会欣然的《接受》
等待有一天长大了,时间久了
至少会明白多一点点

小孩,一个笨小孩
最懂的就是跌倒了痛一下就没事儿
只是伤痕却被遗留了下来
如果小孩能够和伤痕对话的话
小孩最想说的就是对不起,都是因为自己不乖

小孩带着一小滴泪珠
期盼和探讨未来

“我学会了开局,却没有学会收场”~~~~~~~

斌语录
5 Oct 2007 3:18AM 三更半夜没人懂

댓글 56개:

打鼓 お! :

雪灵那么夜还在丫

Siae Lee Tey :

在开战~

Siae Lee Tey :

讨论 不要去 BANGKOK de 事~

打鼓 お! :

哈哈。。。哦。。。不错嘛。。。有得去bangkok :-)

有没有和herher去?haha

Siae Lee Tey :

herher 有去叻~

Siae Lee Tey :

有危险人物在, 我才不去呢~

打鼓 お! :

哈哈。。。叫你的男友一起去咯

Siae Lee Tey :

>________<" 他没空~

打鼓 お! :

哈哈。。。herher那么人狼吗?

Shawn ng :

算了啦。。。 都不够朋友。。。

Shawn ng :

写的好好噢。。。

打鼓 お! :

哈哈。。。她都叫你人狼的

打鼓 お! :

thank you wor :-)

Siae Lee Tey :

他最近心情很黑白哦~

Shawn ng :

小孩最想说的就是对不起,都是因为自己不乖

小孩带着一小滴泪珠
期盼和探讨未来

Shawn ng :

都是因为你没有派红包~~

打鼓 お! :

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haha

打鼓 お! :

是咯,是咯~

Shawn ng :

可以唱歌哦。。。 哈哈

打鼓 お! :

哈哈。。。难道你想写歌?

啦啦啦啦~~~~~~~~~~~~~~~

Shawn ng :

你可以啦。。。 我没有哪个天份。。。暂时。。。

打鼓 お! :

两位。。。我去眠一眠了,有空再和你们这两个夜鬼聊过

Shawn ng :

啊~~~晚安在早安~

打鼓 お! :

哈哈。。。几乎每天都是那样。。。晚安和早安,打个招呼呗

Siae Lee Tey :

YOOOOOOO~

Shawn ng :

没办法。。。 生活如此酱简单。。。。 就好咯。。。

Siae Lee Tey :

吓~ 你比较像夜鬼吧~ 突然飘过~

黑人蓝保 老鼠 :

我学会了开玩笑,却没有学会收敛....

Im NotShy :

Md 雪糕好吃

leng leng :

herher !!!!~ dont sad come i bring u buy sundae

打鼓 お! :

hahaha...give angpao better la~I want also...in fact I want both :-D

打鼓 お! :

是啊~哈哈~

Im NotShy :

其实是我吃过的雪糕里最好吃的,因为不太甜

leng leng :

u create a pantiliner adv like herher and turn into wolf 1st only i will think about it !!

打鼓 お! :

please grant me a chance to meet him :-)

you think I do not dare to create such ad....hahaha...

leng leng :

wait n c!!!~ :p

基 仔 :

日日食雪糕,智慧比人高

vivi leong :

:D

天使 安琪 :

dense...")

YYbee . :

哎哟往著胸口拍一拍呀勇敢站起来
管它上天下海
哎哟向著天空拜一拜呀别想不开
老天自有安排
老天爱笨小孩

打鼓 お! :

哈哈。。。又有人唱歌了~

YYbee . :

:):)

肯尼卡卡 kennycarmen :

“我学会了开局,却没有学会收场”~~~~~~~
事在人为,走到桥头自然直~~

打鼓 お! :

跟那只熊讲。。。哈哈~它教我这句的~

szechyi saw :

很对呢

打鼓 お! :

滚蛋,谢谢你的认同

今天我很开心,因为BP让我很高兴~

poŖků oTäkũ © :

ba la ba ba ba
I'm loving it

szechyi saw :

我很伤心呢
快点派红包,让我快乐起来~

打鼓 お! :

哈哈哈。。。学会赢钱~

Shawn ng :

i dun wan sundae... i wan angpao...

leng leng :

then u eat urself la!!~

打鼓 お! :

格格教唆herher吞红包自杀?

打鼓 お! :

哈哈哈~

Siae Lee Tey :

最新自杀方式~ ^_________^ ~

打鼓 お! :

哈哈哈...五线谱啦...每次都一条线~

Siae Lee Tey :

______/,
////WW/,
///? ^ ^
/C
////L__D
/////LLL___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