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10월 30일 화요일

爸爸~爸爸~我从哪里来?

Rating:★★★★★
Category:Other
有一天小明放学回家,他一抛下书包就跑去找爸爸。。。

“爸爸~爸爸~今天老师问我一个问题我不会回答。。。”

“什么问题?”

“老师问我从哪里来?”

“噢(小明他爸心想,孩子都大了,应该让他了解什么是性,所以)。。。你嘛,就是精子和卵子结合然后慢慢变化~。。。”,老爸不停的说了一大长篇的故事给小明听~

小明抓抓头。。。“怎么,不明白吗?",爸爸问

”是咯,做莫我的同学的答案那么简单的?“

”怎样简单啊?“

”小强都跟老师说。。。他从puchong来,小丽说她从damansara来,小牛说他从setapak来。。。“,小明一一数着~

小明他爸?被炸到咯~ :P

댓글 17개:

黑人蓝保 老鼠 :

good...hahahaha

shirley liew :

hahaha...

phaik tan :

from hospital... hehe

打鼓 お! :

there are exceptional cases :-)

leng leng :

哈哈~ 小明太深奥了

ah bao qiang :

小小的小小的。。。小小的大大。。。小小的變大大的

fierce momo +__x :

我從山中來,帶著蘭花草.............

鸡婆 屋 :

gagagaga....

shan shan :

呵呵﹗﹗﹗

魔鬼 飛飛 :

哈哈哈哈哈哈..

嘉诚 李 :

悟空,你係喺舊石度爆出来嘅,知冇??

打鼓 お! :

悟空:揾左妈妈o既消息甘久,原来妈妈系俾我整到粉身碎骨而死的~!!!

vivi leong :

lolz..

Im NotShy :

爸爸老说我从街边捡回来的

toto 。 :

想太多了~

嘉诚 李 :

师傅:悟空,咁你又错啦。我曾几何时都执过你老味啲灰嘅;只不過唔見你問,我咪唔講囉。咁你要講,我至知你要吖嘛,你唔講我又點知你要呢?就好似嗰鑊我哋喺《西游》咁吖,你唔講,我又點知你要個寶盒呢?係唔咪?

嘉诚 李 :

因为:你太赶时间来到这个世界了,还没到医院就生了。你老爸就当执仔佬了,所以他说你是“执番嚟嘅”是真的。不然你摸摸他鼻子就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