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10월 9일 화요일

此地不宜久留

和父亲讨论了一些事情
没想到他的看法和我不谋而合
等一个时机
冲出马来西亚(其实已经冲出去了)
奔向新加坡
甚至更远

马来西亚。。。对不起了
此地不宜久留

哈哈~

期待第二步。。。~

댓글 55개:

leng leng :

my mum said that to me too ~

打鼓 お! :

I am not your mummy :P

leng leng :

but u still hv to giv me angpao ~~

打鼓 お! :

hahaha...you think long long la~

ping ping :

你老爸要你去外國工作啊?
好像很不錯咧!

leng leng :

hmph hand short short

打鼓 お! :

呵呵。。。最近就要去中国了~

打鼓 お! :

no wonder until now you cannot get my zara d la~

leng leng :

u dont want to giv me only ~

打鼓 お! :

I put here... na take la~

leng leng :

u hv to put it into my hand !!

打鼓 お! :

you mean talk to your hand?

leng leng :

is put angpao to my hand!!~

打鼓 お! :

i sorry...wow...alot of interference at this moment

Soo Yuen Leong :

快快走~~

打鼓 お! :

^.^

打鼓 お! :

格格。。。my zara d is still laying on the table...nicely

Miko har har :

新加坡楼起价~

leng leng :

PUT IT INTO MY HAND !!!

打鼓 お! :

哈哈哈。。。yes 格格, I will put them in my hand

leng leng :

mine!!!

打鼓 お! :

mine is very dangerous le...can explode

Miko har har :

put on fi fi's hand la.......

phaik tan :

gambatte!!

szechyi saw :

去荒岛~

打鼓 お! :

hahaha...fi fi~

patricia toh :

我曾经想要离开这里, 可惜目前暂时不能了。。。
但还是会在计划的。。。

straw berry :

离开马来西亚,我们走路去纽约~~~

打鼓 お! :

哈哈哈~除非会水上漂~

straw berry :

轻空水上漂~~~

白金恋人(假的) Chung Yeek :

我父母,叔叔认为
到哪里都一样
有钱有权,你就万人尊敬
没钱没权,什么都不用说

shan shan :

鳥人近來很活潑哦﹗﹗﹗

打鼓 お! :

婆婆是大功臣~我要活得更开心 =D

patricia toh :

离开是为了看更多的东西, 学习更多自己不知道的事
时间到了,再回来服务。。。
也许你们会觉得我傻, 这里还有要救吗?
我不知道, 也无法预测, 但这里是我生长的地方。
有我喜欢的, 有我不喜欢的, 但还有些事情是我可以服务的。。

打鼓 お! :

这是我们国家伟大的计划 :P

leilei chu :

haha...wingcom...see u in s'pore...leaving soon...hehe...

打鼓 お! :

haha...you going there soon?

leilei chu :

yea..very soon...if everything goes fine... ;-)

打鼓 お! :

:-)

vivi leong :

我也想走~

poŖků oTäkũ © :

我还以为你要移民了

Debbie Yang :

擇木良棲~

YYbee . :

但我很想回去.

打鼓 お! :

回来吧。。。~

YYbee . :

你去中国旅行, 还是biz trip?

打鼓 お! :

不是我去。。。是俺爹

打鼓 お! :

俺爹不管,放手让俺自由发挥

YYbee . :

噢...他在那边发展?

打鼓 お! :

。。。走马看花~

YYbee . :

噢...好好

打鼓 お! :

。。。走马看花是一门很深奥的学问。。。

就好像我去新国走马看花 :-)

YYbee . :

呵呵..是的是的, 你有他的遗传, 哈哈.

天使 安琪 :

我 也 想 去。。。 可 是。。。。 那 边 不 懂 收 不 收 我

肯尼卡卡 kennycarmen :

我爸妈常说老了就要移民到中国做肉骨茶生意~~

Steven Kok :

绝对赞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