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10월 5일 금요일

now 各位同学,各位老师

Rating:★★★★★
Category:Other
难得凤姐(liv)突然msn问我几时要去cameron highland

所以我就随便post一个问问大家的意见

你们还想不想去cameron highland开大吃会?

日期几时都可以。。。呵呵,因为她暂时辍学了

댓글 29개:

ginny lee :

sofa

ginny lee :

来找我~~!!

鸡婆 屋 :

i want to go CH... i want....

Im NotShy :

学校假期去吧

打鼓 お! :

几时是学校假期?哈哈哈~

Im NotShy :

十一月,她为什么辍学??

打鼓 お! :

家父有病,经济困难~

Im NotShy :

哦真是可惜,能不能申请贷学金??

打鼓 お! :

这个我不太清楚,好像都申请不到~

fierce momo +__x :

她爸爸有好一點嗎?

打鼓 お! :

这个我会问她。。。不过电话她应该不会讲

szechyi saw :

我现在在学校假期~

toto 。 :

titita~

szechyi saw :

17M anytime ready?

Alger Ling :

hope her father is doing fine...

肯尼卡卡 kennycarmen :

应该ok的~

leng leng :

wa carmen 狂欢后竟然那么早起床阿~

肯尼卡卡 kennycarmen :

昨晚我们只在浪漫的情怀下把杯交谈。。没有狂欢~~

肯尼卡卡 kennycarmen :

快去看岁的大结局。。很感动的~~

leng leng :

wa ~ 好吸引!

打鼓 お! :

什么好吸引?

leng leng :

岁月风云大结局啊~

打鼓 お! :

哦~没得看~

leng leng :

dl~~~~~~~~~

vinci chin :

我还没到过那里啊。。还在想几时有机会去。。。

shirley liew :

i want to go!! i want to go...
i'm jobless now can go anytime..

vinci chin :

你炒老板。。还是老板炒你啊?。。。呵呵。。。

shirley liew :

我抄老板.... 哈哈...

vinci chin :

你厉害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