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10월 4일 목요일

小熊




傻傻爱 小熊的爱情箴言

댓글 42개:

Siae Lee Tey :

LIKE TIS~

Shawn ng :

半夜都给人抢沙发去了

Shawn ng :

很好的一句~

Siae Lee Tey :

沙发? 什么意思?

Shawn ng :

沙发是用来坐的。。。 哈哈~明天跟你讲~

打鼓 お! :

哈哈哈。。。雪灵要派了红包才讲

Shawn ng :

对噢~~没有酱简单, 我也要一份。。。

Siae Lee Tey :

>______________< """""

Siae Lee Tey :

转移目标: totolee最近中toto了叻~

打鼓 お! :

哈哈哈。。。他中toto绝对不关红包党的事

Steven Kok :

听者有份?

Shawn ng :

哈哈~

打鼓 お! :

只要不是红包党。。。哈哈哈

Siae Lee Tey :

ZOMOK不关哦?

leng leng :

"我跟你讲哦,你要给我红包! “

“嗯.........好吧~“

打鼓 お! :

鸡同鸭讲。。。哈哈

leng leng :

实在是太符合标题啦~

toto 。 :

呵呵呵呵呵~

天使 安琪 :

可 爱 的bear bear.

vivi leong :

如果全世界我也可以放弃
至少还有你值得我去珍惜
而你在这里就是生命的奇迹
也许全世界我也可以忘记
就是不愿意失去你的消息
你掌心的痣我总记得在那里

vivi leong :

听见冬天的离开
我在某年某月醒过来
我想我等我期待
未来却不能理智安排
阴天傍晚车窗外
未来有一个人在等待
向左向右向前看
爱要拐几个弯才来
我遇见谁会有怎样的对白
我等的人他在多远的未来
我听见风来自地铁和人海
我排著队拿著爱的号码牌
我往前飞飞过一片时间海
我们也常在爱情里受伤害
我看著路梦的入口有点窄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终有一天我的谜底会揭开

打鼓 お! :

哈哈。。。vivi唱歌~

vivi leong :

好听吗?

打鼓 お! :

哈哈。。。听不到~

vivi leong :

你的speaker坏了!

打鼓 お! :

你的mic坏了

黑人蓝保 老鼠 :

你们的脑袋都坏了...哈哈哈哈哈

Mei Mei Ng :

I like this one

打鼓 お! :

haha...is the teddy bear factory still there in korea?

肯尼卡卡 kennycarmen :

每一句都很有意思~~棒

魔鬼 飛飛 :

好可愛..

魔鬼 飛飛 :

我喜歡這個..

魔鬼 飛飛 :

顏色很美哦..

打鼓 お! :

originally I found this, then after I found all of them, haha

Mei Mei Ng :

which teddy bear factory? teddy bear museum only I know.

打鼓 お! :

the one that appear in 궁

打鼓 お! :

haha...i suppose is a museum :P

szechyi saw :

chengcheng so violent a~

szechyi saw :

红包党万岁~

打鼓 お! :

到万岁了都还讨不到红包。。。哈哈~

szechyi saw :

>''<~!!!

Siae Lee Tey :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