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10월 4일 목요일

感觉

Rating:★★★★★
Category:Other
原来感觉就只有一个味道

就是



因为。。。咸 + 心 = 感
这又是自己无意中的一个发现,呵呵

댓글 64개:

Siae Lee Tey :

你不用睡啦~

打鼓 お! :

哈哈。。。好像睡醒了

Siae Lee Tey :

>________<"

打鼓 お! :

做莫你的嘴巴永远是一条线的?

Siae Lee Tey :

不然要几条线?

打鼓 お! :

试试看三条线,然后再来一个五线谱~呵呵

Siae Lee Tey :

>lll<

Siae Lee Tey :

>l____l<

Siae Lee Tey :

>_lll_<

Steven Kok :

呵呵。。。厉害
c",,)

打鼓 お! :

哈哈哈。。。雪灵公主~

Siae Lee Tey :

>3<

Siae Lee Tey :

>5<

Siae Lee Tey :

~^oo^~

Siae Lee Tey :

吓~ zomok叫我公主?

打鼓 お! :

你不要的话,可以叫你丫鬟的。。。哈哈哈

Siae Lee Tey :

~>!!!<~

Siae Lee Tey :

你比较厉害~ 大师~

Siae Lee Tey :

公主比较好听~

Steven Kok :

我只会这一个而已。。。

Siae Lee Tey :

好过没有~ 嘻嘻~

Shawn ng :

叫我王上。。。哈哈~

打鼓 お! :

herher,你也是微臣~哈哈哈。。。皇上不好当

打鼓 お! :

丫鬟~

leng leng :

那就是吹海风的感觉~~~

打鼓 お! :

那是粘吧~

vivi leong :

也是吃着咸菜的时候..

基 仔 :

眼淚的味道

打鼓 お! :

哈哈。。。你们都是创意家

魔鬼 飛飛 :

哈~

leng leng :

那是...喝海水的感觉

打鼓 お! :

哈哈哈。。。日本的海水~一级棒~

leng leng :

bora bora ~~

leng leng :

好想去海边哦~

打鼓 お! :

有种就过来槟城。。。微臣载你们游车河

黑人蓝保 老鼠 :

我还没坐过VIVA....你带我游车河先~~~

打鼓 お! :

哈哈哈。。。你是欠我EPF的鸟老板

打鼓 お! :

两个字。。。不载~哈哈哈哈

黑人蓝保 老鼠 :

整个MULTIPLY都知道最鸟是你了...哈哈哈哈哈

leng leng :

耶!

打鼓 お! :

老板,格格耶你~。。。哈哈哈

黑人蓝保 老鼠 :

她是非常赞同...哈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她是耶你好不好

好朋友,站出来撑你的好朋友2号和好微臣

黑人蓝保 老鼠 :

她耶我好~~~哈哈哈哈哈

leng leng :

很烦恼~ 不要逼我~ 哈哈哈

打鼓 お! :

雪特。。。我现在要你选~哈哈哈

打鼓 お! :

不然我就吞红包自杀。。。哈哈哈

leng leng :

你竟然雪特!!!
我要叫小不送你花油!!!~

打鼓 お! :

哈哈哈。。。白花油吗?最近常常听某电台强打这支广告

打鼓 お! :

如果。。。发特。。。是不是要singasong? hahaha

打鼓 お! :

haha...我突然又发现。。。。原来sing a song 是 “狮子爽” singa song :P

黑人蓝保 老鼠 :

哈哈哈哈...今天鸟人异常的高兴....

leng leng :

好吧~别自杀 我说个笑话给你听~

鸟人《感觉》里的那个超人其实是李先生。

leng leng :

凸 吧~

打鼓 お! :

小不和爱郎常常吐吗?

leng leng :

对啊~一有时间她就凸了~

打鼓 お! :

哈哈哈~小不在哪里。。。快快出现

leng leng :

哈哈哈哈哈 我又要重复了
趁她还没出现,我们要尽情欢乐!

打鼓 お! :

哈哈哈哈~。。。one wet martini please...hahaha...oopps, the waiter just slipped and spilled the martini on the carpet and now the martini is very dry~

leng leng :

哈哈哈哈哈哈~ 干的martini在跳舞~

打鼓 お! :

干的martini on the dance floor, yeah yeah~

poŖků oTäkũ © :

咸鸟

szechyi saw :

o~ darling let's go!

打鼓 お! :

哈哈。。。come on, come o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