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10월 27일 토요일

洁癖vs洁癖

我工作的地方有一位非常有洁癖的同事
这也是大家告诉我才知道的
她可以只用莲花指扭开门的把手
她不想共餐所以可以不参与任何大吃会
她只想用自己的东西不让其他人沾碰
她和人说话总是保持一段中距离

不过大家都已经对她习以为常了
她如果信任了一个人,所幸中距离就会缩短成小距离

我想
如果我的办公地方有两个洁癖
他们到底会不会握手做friend? 呵呵
也许要她伸出手来。。。真的是难如登天

我那样想好像很衰~

댓글 41개:

im -who-im :

洁癖的沙发~

Ként Båndeng :

处女座的?

Ként Båndeng :

未免太严重了

Fenny Lam :

嗯。。。确实有点夸张啊。。。
我觉得。。
他不是洁癖吧。。。
他是有对人恐惧症多于洁癖哦~~ 哈哈哈。。。

fierce momo +__x :

帶私家馬桶上班用啦!

打鼓 お! :

哈哈。。。我也不懂,跟她不是很熟。。。

shan shan :

我愛干淨但沒有潔癖。。。 ^.^

打鼓 お! :

哈哈。。。我告诉你。。。她的dept外面有一间厕所。。。不准别人用的 :P

打鼓 お! :

不清楚啊~

sylvia MC bong :

另外一位潔癖是不是你? =P

打鼓 お! :

不是啦。。。我们IT的有洁癖会很惨的。。。因为一直都要摸别人的电脑。。。哈哈~

Soo Yuen Leong :

帶著手套就得了嘛~~ 嘻嘻
我知道可愛翼空衣冠整齊, 臉孔清潔溜溜的~~~~

Fei Cheng Yap :

不要给它的外表给骗了~
穆阿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我认同贴图皇后的说法。。。huailing你见过我就知道我是乱七八糟的。。。哈哈哈~

Fei Cheng Yap :

哈哈哈哈哈~
开玩笑,
不要生气~
你比我的老公整齊,
起码你的车很干净~

打鼓 お! :

哈哈哈。。。贴图皇后,不要紧。。。我都没有生气~

Fei Cheng Yap :

几时要一起玩cs?

啸 狼 :

cs怎样install的?

Fei Cheng Yap :

买翻版的来install~

打鼓 お! :

我的电脑不能玩过game的

Fei Cheng Yap :

=.=''' 因为你只玩wii~

啸 狼 :

yerrrrrrrrrrrrrrr我怕玩太多翻版电鸟会坏掉

Fei Cheng Yap :

会坏的咩??

啸 狼 :

好像会

Fei Cheng Yap :

难怪我的电脑有时short short的~

打鼓 お! :

不会坏

啸 狼 :

这个我不在行...

打鼓 お! :

把电脑打烂,然后去电脑店买过。。。这个应该比较容易 :P

Fei Cheng Yap :

哈哈哈哈~
很想~
想买lopbook~

啸 狼 :

lopbook?

啸 狼 :

鸟人的建议很不错!!

Fei Cheng Yap :

哈哈哈哈~
不是这样写的哦~
忘了~

啸 狼 :

laptop??

啸 狼 :

notebook??

啸 狼 :

textbook???

Fei Cheng Yap :

哈哈哈哈哈哈~
是notebook~
最近常用华语,
英文不好了~

Fei Cheng Yap :

我要睡咯~
晚安各位~

啸 狼 :

早安

打鼓 お! :

早安

打鼓 お! :

兽人。。。肚子饿吗?

黑人蓝保 老鼠 :

感情有洁癖的人活得更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