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10월 13일 토요일

人家的女兒

世界何其大
碰上人家的女兒並不是新鮮事兒
人家的女兒碰上自己也不算奇怪

女朋友說過一句話
“你還是不要和人家的女兒在一起,免得害慘了人家的女兒”

女朋友每次説話都很直
我就喜歡她的直率,
所以跟她討論東西時很有靈感
雖然有時候會給她“扎”到很痛
名副其實的天蠍女。。。

男朋友趕緊回應
“我已經找到最好的人家的女兒了”,他指著她對我說

女朋友頓時靜了一秒,偷偷笑然後說
“男朋友幾時變得那麽會説話了?”

好了,二位。。。雞皮疙瘩都來了,我說~

댓글 88개:

fierce momo +__x :

人家的小鳥 =)

shan shan :

人家的女兒很可愛。。。。

Erin Foo :

人家的儿子也已经找到最好的人家的女兒了。。。。

打鼓 お! :

哈哈。。。女生。。。人家的女兒 =)

Shawn ng :

来来去去

黑人蓝保 老鼠 :

好亮的电灯泡~~~

toto 。 :

好啦~ 好啦~ 烦到要死~!!

Siae Lee Tey :

?

打鼓 お! :

哈哈。。。我覺得很有趣 =P

打鼓 お! :

哈哈。。。拍拖了也是可以有朋友存在的空間 :P,只是要看時刻,要會通氣,呵呵

leng leng :

娶人家的女儿,再给另一家的女儿红包~

打鼓 お! :

哈哈。。。g格格

leng leng :

鸟人!!!!!

打鼓 お! :

格格!!!!!

leng leng :

很好~ 天使你好~

打鼓 お! :

美麗的格格你好

leng leng :

哇哇哇 以后都要唤你作天使才行啊~

打鼓 お! :

是的,超級美麗的格格,還擁有ghotel添

leng leng :

我要卖了~ 你买不买?

打鼓 お! :

你派红包给我。。。我就买

打鼓 お! :

记得要派到够大封。。。内容要丰富,最好有34M

leng leng :

34粒 M&M ~

打鼓 お! :

34位美眉(MM):P

杉田 雪鱼 :

因住哽死你呀,雕兄~
或者血尽雀亡~ XD

打鼓 お! :

你错了。。。我是想成立黑涩会美眉part2而已。。。你想到哪里呀?

杉田 雪鱼 :

酱还好~

leng leng :

hahahahaha ~

打鼓 お! :

yuki山,给你做班长。。。来自日本

Erin Foo :

黑涩会美眉要很辣得哦

打鼓 お! :

yuki山很雪。。。雪特的雪。。。哈哈。。。所以够资格做班长

leng leng :

我要当嘉宾~

打鼓 お! :

哈哈哈。。。就请你上节目教人家清朝的步行法

leng leng :

《如何正确踏出清朝步行法并完美地跌下》

打鼓 お! :

《再优雅的爬起来》

打鼓 お! :

《然后记得要保持笑容讲歹势》

leng leng :

然后老师派红包鼓励鼓励

打鼓 お! :

你被请上节目做老师的嘞。。。真的派那一班美眉一定很高兴

leng leng :

我是嘉宾~你才是老师阿~

打鼓 お! :

你是嘉宾老师~

Erin Foo :

aiyoh...
老师嘉宾我全都担下来啦。。
哈哈。。
大家就不要推来推去了~~~~

打鼓 お! :

格格。。。我找到派红包的接班人了~

Erin Foo :

不是不是。。。
我只是负责当老师嘉宾。。。
不是派红包。。。

打鼓 お! :

格格说嘉宾老师要派红包的

Erin Foo :

格格才是派红包的人。。。

打鼓 お! :

呐。。。格格,你看,外人都说你应该派红包。。。格格,你就派吧

Shawn ng :

哈哈哈~~

Erin Foo :

对对。。
格格。。看者有份!!!!
红包红包。。。。

leng leng :

怎么能外人说了算?
我说鸟人你派~

打鼓 お! :

外人说的话最真~

打鼓 お! :

格格必须时时刻刻聆听民声。。。呵呵~

leng leng :

不要~ 你们都得听我的!~

Erin Foo :

格格红包红包~~~~
千岁千岁千千岁。。。
哈哈。。

leng leng :

你给我

打鼓 お! :

哈哈...格格好委屈啊~

leng leng :

知道就好~~~

打鼓 お! :

格格派了红包就不会委屈

Alger Ling :

抓到你"人家的女兒"先

杉田 雪鱼 :

班长来了,快点交出你们的功课 *~红包~*

打鼓 お! :

哈哈哈...黑涩会part2的班长...

杉田 雪鱼 :

このbirdさん、冗談はだめだから、あなたのangpaoは必ず一番高いのだ!

打鼓 お! :

格格才是拥有最多红包的人~

杉田 雪鱼 :

我管你,总之就是要你的,不然赖死不走~ =P

打鼓 お! :

哈哈...赖死...

打鼓 お! :

你真的姓赖的wor...赖小姐

打鼓 お! :

今天我说了这么一句话

私は 死んだ事は ありません hahaha

杉田 雪鱼 :

哇你还记得~

杉田 雪鱼 :

干吗那么说呢?

打鼓 お! :

我的记忆力很好~哈哈哈...

打鼓 お! :

纯粹说爽~哈哈哈

在班里制造欢乐气氛嘛

杉田 雪鱼 :

私は birdさんから angpaoを もらったことが 全然ない。 >"<

打鼓 お! :

結婚して ください

杉田 雪鱼 :

結婚はまだ遠いよ~

打鼓 お! :

why?

杉田 雪鱼 :

お金ない。。。

杉田 雪鱼 :

お金を借りいっぱいから。。。

打鼓 お! :

うそ

打鼓 お! :

you are 老板娘嘞~

杉田 雪鱼 :

うそじゃないよ~
本当にだよ~ >"<

なぜ信じない~

杉田 雪鱼 :

お金が足りないから、人に借りた。

打鼓 お! :

hahaha...你有整座yuki山。。。卖掉它就有钱了~

杉田 雪鱼 :

屁股~

打鼓 お! :

屁股不值钱。。。因为扁扁

杉田 雪鱼 :

鸟屁股很翘的~

打鼓 お! :

哈哈哈。。。鸡屁股很好卖~

杉田 雪鱼 :

屁股日文是 尻 (しり)

鳥の尻可愛い~ XD

打鼓 お! :

哈哈哈。。。你就没有地方看吗?一定要看尻

Alger Ling :

ハハハ。。。鳥人のおしり

charris chin :

雞皮疙瘩了